>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心爸爸晒父女萌照!安志杰陪女儿一起剃光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志杰陪女儿剃光头
安志杰陪女儿剃光头


  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安志杰与Jessica C的女儿Tessa已7个多月大,精灵可爱。根据传统习俗,他们近日帮女儿剃光头,希望女儿头发生得更健康。

  安志杰昨天(11日)在微博分享陪女儿剃光头的照片,两父女光头对光头哈哈笑合照,画面有趣,欢乐又温馨。安志杰留言:“剪了个跟我女儿一样的发型!”JC也留言说:“Daddy‘s little girl!”网民称赞Tessa好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2/n472996644.shtml report 714 安志杰陪女儿剃光头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安志杰与JessicaC的女儿Tessa已7个多月大,精灵可爱。根据传统习俗,他们近日帮女儿剃光头,希望女儿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