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组力证刘恺威与王鸥清白 称视频经过剪辑加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剧组编剧为刘恺威、王鸥澄清
剧组编剧为刘恺威、王鸥澄清

制片人为刘恺威、王鸥澄清
制片人为刘恺威、王鸥澄清

制片人为刘恺威、王鸥澄清
制片人为刘恺威、王鸥澄清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消息,早前,刘恺威、王鸥被全明星探曝光有3个晚上深夜同处一室,同处的时间从2个多小时到4个小时不等,被曝两人之间有绯闻。之后,刘恺威发文澄清绯闻,称是在讨论剧本,杨幂也表示支持老公。

  尽管网友表示质疑,但之后,剧组方面的人分别出来为刘恺威澄清,称视频遭到剪辑,其他人出入王鸥房间的画面被剪辑掉了,只留下了刘恺威的部分。

  自称剧组的编剧的网友“若初要做麦子”发文称:“视频里为什么只拍到我出王鸥房间的镜头?我又返回王鸥房间为什么没拍到?我们和其他演员们一起的镜头为什么也不拍到?剧组同仁每天都在为了创作出好的作品尽心尽力,请尊重我们每个人的工作,这样的脏水请离我们远一点。”

  网曝为制片人的网友“黄春贵suk”则表示:“面对这些利用剪辑方法取巧的恶意中伤行为,粉丝及消费观众才是真正蒙在鼓里的受害者,真的只有法律能保护公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2/n472989010.shtml report 1857 剧组编剧为刘恺威、王鸥澄清制片人为刘恺威、王鸥澄清制片人为刘恺威、王鸥澄清搜狐娱乐讯11月12日消息,早前,刘恺威、王鸥被全明星探曝光有3个晚上深夜同处一室,同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