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晓杰工作中途突发心肌梗塞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晓杰(资料图)
李晓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李晓杰经纪公司透露,歌手李晓杰日前工作途中突发急性大面积心肌梗塞,一度生命垂危,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在ICU重症病房监护救治。

  李晓杰的经纪公司鸟人艺术老板周亚平透露,李晓杰这次突然发病主要是积劳成疾,再加上近期个人演唱会的排练和举办日程排得太满,又要抽时间赶录最新专辑,并且MV也在酝酿筹备拍摄之中。身体的疲劳加上工作的压力,当健康闪亮红灯时也未引起足够的注意,导致积劳成疾终于突发疾病。幸亏抢救及时及医院手术非常成功从而挽救了他的生命,但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2/n472988123.shtml report 759 李晓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李晓杰经纪公司透露,歌手李晓杰日前工作途中突发急性大面积心肌梗塞,一度生命垂危,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在ICU重症病房监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