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海浩劫》上海点映 特效震撼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深海浩劫》剧照
《深海浩劫》剧照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好莱坞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在上海举行看片会。映后,有观众直呼灾难特效真实壮观、震撼人心,在电影中展露的人性也让许多人当场泪崩。

  《深海浩劫》改编自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漏油事故,2010年4月20日,墨西哥湾发生一起英国石油公司钻井平台爆炸案,导致大量石油泄漏,11名工作人员身亡。该片由执导过《超级战舰》的彼得·博格担任导演,《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男主马克·沃尔伯格实力加盟,力邀《移动迷宫》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兹、凯特·哈德森、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约翰·马尔科维奇同台飙戏,在北美一经上映便成为“年度黑马”,口碑横扫同期影片。

  片中,突如其来的泥浆喷发与冲天而起的烈焰让许多观众忍不住惊呼起来;众人逃生时展露的人性让许多人当场泪崩;而真实壮观、震撼人心的灾难特效与宏大场景,更是极致再现了真实的烈焰孤岛灾难现场和惊心动魄的海上求生路。

  影片全程采用手持摄影,观众会有极强代入感,就连爆炸引起的晃动也仿佛真实可感。有一段跳海镜头,据说导演为了追求真实感,让摄像师拿着摄像机与替身一同跳进“火海”。主演之一迪伦·奥布莱恩回忆说,“人困在火海里,简直无法呼吸”,主角马克·沃尔伯格甚至需要穿上防火衣来拍摄浇火镜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2/n472977316.shtml report 1080 《深海浩劫》剧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好莱坞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在上海举行看片会。映后,有观众直呼灾难特效真实壮观、震撼人心,在电影中展露的人性也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