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现场>卷福做代言当众脱裤 川普与同性激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本尼迪克特帅气十足秀演技
本尼迪克特帅气十足秀演技

  搜狐娱乐讯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将在11月12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是索朗·诺尔斯(SolangeIjiat Knowles)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英国演员、制片人。2000年,本尼迪克特出演电视剧《心跳》,开始演艺生涯。2004年,因电视电影《霍金的故事》获得蒙特卡洛国际电视节最佳男主角奖。2010年,开始主演电视剧《神探夏洛克》,凭借系列剧集,获得艾美奖、金卫星奖等多项最佳男主角奖,亦得到金球奖、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电视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1年,因舞台剧《弗兰肯斯坦的灵与肉》获得奥利弗奖、伦敦标准晚报戏剧奖等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队列之末》,并为《霍比特人》系列进行配音和动作捕捉。2013年,出演电影《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还成立制作公司制作了首部短片《举手之劳》;同年,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大不列颠奖英国年度艺人奖,并成为《时代周刊》国际版10月号封面人物。2014年,凭影片《模仿游戏》获得好莱坞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和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最佳男主角提名,并入选《时代周刊》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更再度登上该杂志美国版及国际版12月号封面。2015年,被英国女王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并受邀加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

  在本期中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为马桶代言,现场更是直接脱裤展示如何帅气蹲马桶,如此大尺度,他要做什么?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花式自黑像树懒西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2/n472919562.shtml report 2646 本尼迪克特帅气十足秀演技搜狐娱乐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Cumberbatch)将在11月12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是索朗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