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国娱乐圈大洗牌?鸟叔、朴海镇摊事儿啦!

  近日,随着朴槿惠不省心的闺蜜崔顺实被捕,“亲信干政门”的更多细节也随之浮出水面。

  这次“亲信干政门”事件,动荡的不止是韩国政坛,还席卷了韩国娱乐圈。

  韩国检方在11月8日表示:被称为“文化界皇太子”的车恩泽导演在机场被拘,并已被押送到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

  据检方调查,车恩泽涉嫌从2006年1月到今年10月将自己运营的广告公司的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资金挪为己用。作为朴槿惠亲信崔顺实身边红人的车恩泽被爆在韩国文艺界呼风唤雨,动用关系接了不少大案子。

  被批捕当天,他在机场吓哭了。

  其实这位导演还蛮有名气哒,之前跟李孝利等人气韩星都有过合作。

  李孝利五辑中所有的MV都是他拍摄的。

  李孝利还曾为车恩泽(也可以翻译成车恩泰)导演做过特别表演。

  除了李孝利,bigbang的《谎言》MV也是车恩泽拍哒。

  鸟叔Psy《HangOver》mv的导演也是他。

  估计中国的小伙伴们不太了解车恩泽,但他有几部作品你肯定听说过。

  没错就是李易峰和TFBOYS出演的那个剧情广告片。

  看来车导都是接中国顶级人气偶像艺人的案子哒。

  据韩媒体披露,车恩泽不但挪用公款,还利用崔顺实的关系干预政府文化政策,给家中亲友谋职。

  而他的亲友关系网甚至已经渗透青瓦台!

  车恩泽导演的事儿,不禁让卦主回想起本月初,韩国共同民主党议员安敏锡在韩国交通广播中的一系列爆料。安议员表示:崔顺实与她的侄女张时浩插足演艺圈,目前我们已经发现两人企图掌控娱乐圈的种种内幕。

  安议员还透露:“崔顺实与其侄女张时浩的势力渗透韩国娱乐圈,与他们有关的艺人都受到了‘特别优惠待遇’。对于现在孩子们都知道的某位任代表的大型企划公司,也受到关照和扶持。”

  安议员此番爆料一出,韩国三大娱乐公司SM、YG、JYP纷纷躺枪!

  韩国网民沸腾了!相关话题火速占据韩国各种热搜榜思密达!

  虽然安议员在爆料中并没有透露涉案相关人士的名字,但他也说了不少细节:“与崔顺实认识了很久,与(崔顺实侄女)张时浩也有个人交情的那位歌手,只要说出名字都知道的歌手,在国际活动中会‘不着边儿’的作为韩国代表歌手被邀请去唱歌。是崔顺实在背后使的力量。如果说是韩国代表性的歌手,那种级别的歌手有好几人,但过去几年里唯有那位全部包揽了。”

  安议员爆料后,马上就有韩国媒体报道称:鸟叔可能涉朴槿惠闺蜜崔顺实事件,并称PSY依靠与崔顺实亲戚的交情包揽了政府活动的庆祝演出。

  要说鸟叔近些年的国际影响力的确厉害。

  2013年的朴槿惠总统就任典礼上他也有演出。

  今年10月的釜山One Asia Festival也是由PSY担任压轴演出。

  而关于PSY和车恩泽导演、(崔顺实侄女)张时浩经常往来的爆料,也让鸟叔之前出席在各种政府活动的事儿变得不再单纯。

  除了鸟叔之外,他所属公司YG娱乐也受到牵连。

  韩国媒体质疑YG老板杨贤硕的弟弟杨敏硕在2013年7月被任命为总统咨询机构“文化隆盛委员会”的招待委员这事儿有蹊跷。因为他不仅是委员中年纪最轻的一位,也是唯一的娱乐企业人士。

  除了老板老杨之外,YG旗下人气团体BigBang在今年8月就任了韩国最新国家品牌“Creative Korea”的宣传大使的事儿也被韩国媒体重提。

  而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演艺圈人士表示:“YG从朴槿惠政府上台初期就开始建立关系,杨敏硕进入文化隆盛委员会应该有车恩泽导演的助推功劳。”

  不过这次YG公司的公关反应还算迅速,相关爆料新闻一出,YG娱乐马上发表正式声明否认了旗下歌手与韩国总统闺蜜干政事件有关。

  YG娱乐公司在这份声明中表示:“媒体关于PSY涉朴槿惠事件并不符实,PSY不认识崔顺实,跟她亲戚也没有任何交情。”

  YG娱乐公司还透露:“媒体称崔顺实的侄子在YG公司工作,这也不是事实。YG公司将动用法律手段来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而在昨天的“KPOPSTAR6”制作发表会上,YG老板杨贤硕就现场表示:“我有10年没见过车恩泽导演了,这期间也没有联系过,一次也没有见过面。”

  谈到之前PSY鸟叔被牵扯的事件,老杨透露:“我们找到PSY传闻源头一看,是以前在某个活动中有个叫Sabi的歌手,某位记者误读成了PSY,就有了旋风足球队的报道。像这种传闻,不知道人们为什么想去相信这种事情。跟崔顺实甚至车恩泽都是没什么联系的,虽然车恩泽执导过我公司艺人的MV,但是私下联系确实没有过,所以如果真的拿这件事出来解释的话好像我跟他真的有些什么,很暧昧。”

  “亲信干政门”事件后,崔顺实大势已去,娱乐圈里明星们也纷纷与其撇清关系。

  但从目前被牵扯的这些重量级人物来看,崔顺实一家的根基还蛮深的。

  而上个月另外一个线索人物高英泰也被韩国捡方控制。

  他曾参与The Blue K、Widec Sports等由崔顺实设立的公司的经营工作,但最近因为和崔顺实发生矛盾而关系有所疏远。

  很快,高英泰就被网友扒出他是崔顺实的秘密情人、小狼狗,还有吸毒史的事儿。

  还有爆料说就是他泄密给媒体说崔顺实干涉内政。(幕后大BOSS?)

  网友们对高英泰这个八卦出口的热情越来越高,很快就有他的公司员工爆料他以前在牛郎店里工作过!这个消息让网友们无比振奋啊!接着韩国网友各种深扒高英泰的朋友圈,万万没想到在一张四人合照里竟然发现了朴海镇!

  (注:白色衣服是高英泰,绿色衣服的是朴海镇)

  其实从朴海镇出道开始,就一直有他曾在牛郎店工作的传闻。

  而朴海镇身上还有一个大事件就是他曾被免除兵役。

  所以马上就有韩国网友质疑朴海镇免除兵役是否是靠崔顺实“照料”。

  关于朴海镇免除兵役的事儿,2010年韩国就有一个相关报道。

  当时韩国媒体爆料说有一个男演员拿精神史作借口逃兵役,当时韩国警方也证实了这个说法。该报道还透露当时是在调查一些牛郎店员工用精神疾病逃避兵役时才发现这个事儿哒。该报道一出,就有人说这个逃兵役的男明星是朴海镇。

  现在因为崔顺实干政事件,韩国网民扒料的热情高涨,所以朴海镇的逃兵役事件和牛郎店的传闻也被提了起来。对此,朴海镇公司出面否认,并表示会采取法律行动停止谣言。公司还翻出2010年朴海镇代理律师函在节目中呈现出的朴海镇诊断治疗记录揭示:朴海镇是因心理疾病而被免除兵役,不是逃兵役。

  无论如何,关于崔顺实“干涉内政门”事件调查已经从政界扩散到娱乐圈,无论是被阴谋论陷害无辜躺枪,还是抵死否认参与其中,越来越多的与朴槿惠闺蜜崔顺实身后的利益集团有所关联的娱乐圈巨星和名流都将迎接来自韩国网民的人肉洗礼!

  而处于该事件最中心的朴槿惠支持率也创了历史新低,首尔街头全是抗议的人群。

  其实在从“岁月号”沉船事件之后,韩国艺人群体就曾经集中爆发过抗议事件。

  女星蔡琳的前夫、歌手李承焕,曾在自己开设的公司“Dream Factory”外墙上高高挂起“朴槿惠下台”大型布条,明确表达自己的政治立场,

  因演出《天国的阶梯》而走红的申铉浚,也在个人Instagram贴出站在韩国国旗前,手拿烛光,面露严肃神情的照片,表明和与会民众有同样立场。

  从2014年至今,因集体抗议“岁月号沉船事件”,韩国娱乐圈已经有9473名演艺界人士被朴槿惠封杀。这些人不但无法获得政府任何资金补助或拍摄协助,在日常工作上也总会遇到麻烦。

  随着崔顺实干涉内政的事件不断升温,韩国演艺界也集体出面督促朴槿惠政府尽快查明“封杀黑名单”事件真相。

  作为韩国首位女总统的朴槿惠算得上是个传奇人物。

  她甚至在2016年6月6日公布的《福布斯》年度世界女性权力排行榜位列榜单第12名。

  而这位深受国民爱戴、甚至拥有庞大粉丝后援会的女总统,也栽到闺蜜手里。

  因为“亲信干政门”事件深涉韩国娱乐圈,有人猜测此事件或将引发韩国娱乐界“大洗牌”。

  从“限韩令”到“亲信干政门”,在“韩流”不断遇冷的今年,粉丝也是为各家爱豆捏了一把汗。

  本文由“五十度黑”精心原创,

  转载请标明出处:

  微信公众号“火八卦”

  (微信号:huobagua 长按可复制)

yule.sohu.com true 火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37735.shtml report 11681 近日,随着朴槿惠不省心的闺蜜崔顺实被捕,“亲信干政门”的更多细节也随之浮出水面。这次“亲信干政门”事件,动荡的不止是韩国政坛,还席卷了韩国娱乐圈。韩国检方在1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