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版《学校2015》 “喜剧小鲜肉”王亮对战张雪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版《学校2015》 “喜剧小鲜肉”王亮对战张雪迎
中国版《学校2015》曝路透
中国版《学校2015》曝路透

“喜剧小鲜肉”王亮对战“小花”张雪迎
“喜剧小鲜肉”王亮对战“小花”张雪迎

王亮与张雪迎
王亮与张雪迎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出一组路透,照片中王亮与张雪迎在教师里的讲台上分别摆着脸坐着,气氛严肃,黑板上醒目的“朱老师PK夏儿”,让人不禁猜测,这是在闹哪一出?

  据悉,这是近日正在热拍的一部中二热血剧《青春最好时》的路透图。该剧是去年韩国热播的青春剧《学校2015》的中国版,由张雪迎和曾舜晞领衔一众新生代小花小鲜肉加盟。值得一提的是“喜剧界小鲜肉”王亮也加盟了该剧,王亮之前参加的《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等综艺节目不仅把郭德纲和冯小刚导演逗乐,还被观众称为了“喜剧界的都敏俊”,此次在剧中更是本色出演一位逗比教师。而张雪迎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

  原来网友曝光的路透图,是学生在和老师较劲的僵持场面。当喜剧小鲜肉王亮和小花张雪迎碰撞会出现哪些火花呢?相信大家更加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24880.shtml report 1757 中国版《学校2015》曝路透“喜剧小鲜肉”王亮对战“小花”张雪迎王亮与张雪迎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爆出一组路透,照片中王亮与张雪迎在教师里的讲台上分别摆着脸坐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