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健《寒山令》收官 孤胆游侠手刃凶顽塑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健剧照
李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李健、青年演员乔乔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寒山令》昨晚在陕西卫视完美收官。剧中李健饰演的男一号俞显扬最终手刃凶顽,将诗碑完璧归赵,为历史上这段儿江南儿女前赴后继的抗战传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寒山令》在场景与道具方面充分体现了“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细致,在角色还原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演员们经过对剧本的反复推敲和个人对于角色的理解,成功的诠释了这一段传奇的历史,剧中李健塑造的“孤胆游侠”俞显扬这一角色也深得观众们的喜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爱你的英雄气概,打鬼子看着就爽!”对此李健本人表示:“其实俞显扬这个‘孤胆游侠’的英雄形象塑造起来并没有那么轻松,每次的打戏我都会遍体鳞伤,跑炸点耳朵都会被炸的嗡嗡作响,但是可以被观众认可和喜欢,我就觉得这些付出是值得的。”

  据悉,《寒山令》在网络的点击量也为大家带来了“彩蛋”,8号当天的网络点击量位居第二,成为同类型题材电视剧中的佼佼者。除了该剧有着比较新颖的“双线并进”的抗战剧新模式外,还与演员本身对于角色的演绎和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密不可分。对此李健也表示:“接下来我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23990.shtml report 1033 李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李健、青年演员乔乔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寒山令》昨晚在陕西卫视完美收官。剧中李健饰演的男一号俞显扬最终手刃凶顽,将诗碑完璧归赵,为历史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