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新剧搭档鬼才导演 十年之后再演刑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粤明新剧搭档鬼才导演 十年之后再演刑警
深夜工作中的潘粤明
深夜工作中的潘粤明

潘粤明写真
潘粤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五百监制、新锐导演王伟执导的电视剧《白夜》已由北京辗转至东莞拍摄,虽然躲避了北方的严寒,但《白夜》剧组的人员仍是夜以继日,始终也无法让身体和精神得到放松。剧中主演潘粤明也一路重感冒到了广州,一向工作认真的他却丝毫没有懈怠。《白夜》是潘粤明和鬼才导演五百的第二次合作,也是潘粤明时隔十年之后再度饰演刑警的角色。

  拍戏赶通告 一路重感冒惹粉丝心疼

  电视剧《白夜》开机正好一月有余,“战场”也从北京来到了东莞,因为今年北京过早的进入了冬日,也让潘粤明患上了重感冒。即使辗转到了广州,也不见好转,加上年底演员的通告多,好不容易能休息两天就又赶回北京录节目、拍杂志,始终处于奔波劳碌的状态,这也让粉丝们很是心疼。尤其在拍摄杂志期间,拍摄方给潘粤明开通了网络直播,这也是潘粤明第一次接触这样形式的直播,然而铺面而来的全是网友粉丝的安慰和叮嘱,“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多喝开水”一句一句,更向是亲人间的关怀,也让潘粤明心暖不已,潘粤明本人也表示以后会多用这样的方式和自己的粉丝互动。

  “重操旧业”演刑警 三个认真男人惹的“祸”

  很多观众喜欢上潘粤明,都是从他《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这样的作品之中,然而,在这些作品之前,潘粤明却是个十足的刑警专业户,电影《情不自禁》的卧底小白,《蓝色爱情》的邰琳以及电视剧《铁血青春》里的马超,都曾经俘获一大片少女的心。而此次出演《白夜》也恰好是潘粤明整整十年后,又一次“重操旧业”,出演刑警。之所以有这样的选择,不仅因为角色的挑战性,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该剧拍摄制作团队对于作品的认真态度。

  《白夜》的监制五百是年轻导演中的翘楚,近两年的网剧作品《心理罪》《画江湖只不两人》收获了不少网友的赞誉,其作品张力十足,风格独特,对于作品细心的雕琢,也与潘粤明工作态度十分契合,两人第一部合作的《脱轨时代》,更是让他们之间有了无需多言的默契。而新锐导演王伟近年也因为数部网剧而受到广泛关注,如此几个认真有想法的男人在一起工作,“火花”也随时迸发而出。虽然,目前关于该剧的信息还很少,但已经让不少网友有了期待,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这部新作的最新动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23064.shtml report 1944 深夜工作中的潘粤明潘粤明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五百监制、新锐导演王伟执导的电视剧《白夜》已由北京辗转至东莞拍摄,虽然躲避了北方的严寒,但《白夜》剧组的人员仍是夜以继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