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与野兽》再发真人海报 贝儿与野兽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女与野兽》发布全新真人版海报
《美女与野兽》发布全新真人版海报


  (来源:时光网)今日,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发布全新真人版海报,贝儿与野兽共舞,浪漫触手可及。2017年春季全球上映,与你一起叩响真爱。

动画版《美女与野兽》海报
动画版《美女与野兽》海报


  海报中,贝尔和野兽携手共舞。这款海报造型与之前的经典动画版《美女与野兽》十分相似。

  影片汇集了爱玛-沃森(贝儿)、丹-史蒂文斯(野兽)、卢克-伊万斯(加斯顿)、艾玛-汤普森(茶煲太太)、伊恩-麦克莱恩(闹钟管家)、伊万-麦克格雷格(烛台)等众多好莱坞大咖,将这段家喻户晓的童话再次搬上大银幕。影片将于2017年3月17日在美国上映。

  与迪士尼真人版《灰姑娘》电影相比,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在演员阵容上更加耀眼,不过除了女主角贝尔、猎人加斯顿、猎人跟班乐福以及贝尔的父亲以外,其他角色都将采用动作捕捉的形式来呈现,影迷们也只能在结尾诅咒解除后才能看清他们的脸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04609.shtml report 1313 《美女与野兽》发布全新真人版海报(来源:时光网)今日,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发布全新真人版海报,贝儿与野兽共舞,浪漫触手可及。2017年春季全球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