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铸胜《不可能》反派再上线 开启观众精分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尹铸胜《不可能》反派再上线 开启观众精分之路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尹铸胜联手于震、陈紫涵等主演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充斥都市情感剧的电视市场中又掀起了一轮抗战风。尹铸胜在剧中扮演日本军官高桥,为了抓捕持有密码本的蓝天,持续发狠,让人心寒。而于震饰演的尹三,一边佯装帮助高桥,一边又要保护蓝天,颇有一番相爱相杀的意味,让观众情不自禁的站起了这对抗战cp。

  尹铸胜新剧再演日本军官 “日腔中文”再上线

  有《锋刃》珠玉在前,尹铸胜在新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再次演起日本军官显得格外游刃有余,将人物的凶狠残暴演绎得丝丝入扣,让很多观众对角色恨的咬牙切齿。而尹铸胜独创的“日腔中文”再上线更是让观众为之一震,观众纷纷称“已经听不出是中国人在讲话了,老爹为演技磨练口音赞赞哒!”

  尹铸胜演技拿捏炉火纯青 观众狂呼要精分

  从《狼图腾》中的野心勃勃的包顺贵,到《步步惊情》里的“二叔”殷成贵,再到《仙剑云之凡》里的幕后腹黑BOSS魔翳,尹铸胜宜古宜今、亦正亦邪的细腻演技已让观众纷纷折服,称其“演什么像什么,穿越时空腹黑到底”。但自己却乐得其中,演技拿捏得也越来越有戏。此次,尹铸胜又搭档于震,出演《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的超级反派,让于震、陈紫函等人打怪难度骤然提升!尹铸胜对气场强大的BOSS角色细致入微的刻画,让观众惧着角色,爱着演员,简直要精分的节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02862.shtml report 1232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尹铸胜联手于震、陈紫涵等主演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充斥都市情感剧的电视市场中又掀起了一轮抗战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