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减法人生》今日上映 慈父为女“出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童生《减法人生》今日上映 慈父为女“出征”
韩童生电影《减法人生》海报
韩童生电影《减法人生》海报

韩童生电影《减法人生》约见魏大勋
韩童生电影《减法人生》约见魏大勋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黄燕、马林联合执导,徐璐、魏大勋主演的励志青春片《减法人生》正式上映和全国观众见面。有着“国民老爸”美称的韩童生此次在影片中化身徐璐的父亲,上演一段真挚动人的父女情。

  徐璐在剧中饰演的闫丹是一个可爱的胖妹,遇到了同样身处人生困境追梦不得志的暖男魏大勋,两人上演了一段温暖励志的故事。韩童生饰演的父亲为了怕女儿受伤害,约见在剧中收留女儿在自己烘培店打工的魏大勋见面,在已经曝光的人物海报中,目光温柔的韩童生坚定目视前方,配文则是“有些事儿我们始终无法改变,可是生活还得继续。”在最新的剧照中,韩童生一身格子衬衫,怀抱棕色背包,质朴的如同大家身边回首可见的父亲,一位传统的隐忍坚强的父亲形象逐渐清晰。剧照中魏大勋手握一个白色纸包,究竟是闫丹父亲送来救急的钱还是其他,都只能在影片中去找寻答案了。

  韩童生于前不久结束了新片拍摄,在2016年的最后两个月当中他主演的话剧《办公室的故事》将展开新一轮巡演,各地观众又将会在舞台上看到他活力满满的回归,期待这位国民老爸在大银幕和舞台上都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02345.shtml report 1387 韩童生电影《减法人生》海报韩童生电影《减法人生》约见魏大勋搜狐娱乐讯今日,由黄燕、马林联合执导,徐璐、魏大勋主演的励志青春片《减法人生》正式上映和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