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牛北壬《守旺那小子》实力诠释孤傲高冷独行侠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王子睿、牛北壬等人主演的年代青春谍战剧《守旺那小子》经过连续多月的拍摄后完美杀青。该剧以“七七事变”前后的三晋之地为背景,着眼于战争背后的资源争夺,为观众上演一出谍战大剧。实力派演员牛北壬剧中饰演好打不平、孤傲高冷的“生铁佛”刘念北一角。

  

  图一:牛北壬《守旺那小子》饰刘念北

  据了解,年代青春谍战剧《守旺那小子》主要讲述了红军长征之后,地下党与晋系军阀、国民党以及日军间谍四方围绕董家铜矿资源进行一系列暗中争夺的故事。剧中,演员牛北壬饰演的刘念北十几年前因被怀疑杀死董守旺(王子睿饰)的父亲而被师兄误会,遂被逐出师门,浪荡江湖,杀恶人无数,也因此闯出名号“生铁佛”。

  

  图二:牛北壬《守旺那小子》定妆照

  不同于之前《勇敢的心》中义字当先、睚眦必报的冯大眼珠子与《英雄祭》中为兄弟牺牲自我的杀手薛立锋都是沦落帮会、迷失自我,依靠外因才弃恶从善,大彻大悟,此次在电视剧《守旺那小子》中,牛北壬饰演的刘念北即便是被唯一的亲人误会,逐出师门,亡命江湖,也从没放弃过自己心中的侠和义。他心思缜密、生性孤僻,对于是非曲直有着自己的一套行为准则,一直在暗地默默保护董家幼子董守旺,并在夺得董家铜矿资源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据悉,电视剧《守旺那小子》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890414.shtml report 90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日前,由王子睿、牛北壬等人主演的年代青春谍战剧《守旺那小子》经过连续多月的拍摄后完美杀青。该剧以“七七事变”前后的三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