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连对口型都敷衍?大张伟宋茜直播被质疑假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对口型都敷衍?大张伟宋茜直播被质疑假唱
大张伟甚至忘了自己是举话筒演唱的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晚,陈奕迅、大张伟、李宇春、宇等歌手现身助阵“双十一晚会”。晚间,有网友质疑作为首个表演的歌手宋茜和紧接着献唱的大张伟在假唱,两人在唱跳中连嘴型都对不上。

  宋茜一身酷帅的黑衣热裤登场,带来英文歌曲《worth it》,但在她的劲歌热舞中,却不经意间被镜头捕捉到,嘴巴的发声嘴型和歌词对不上,同样的尴尬也发生在大张伟表演环节,大张伟边唱边跳,并给台下粉丝撒红包。但就在他忙着撒红包的时候,却忘了跟上歌曲的rap部分。现场仍然传出清晰的歌声,但台上的大张伟的手却还在发红包,根本没有举话筒在唱。而这个“意外”显然已经打乱了他的节奏,歌曲后半部分,大张伟不仅口型对不上,有时候更忘了举话筒唱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877504.shtml report 2776 大张伟甚至忘了自己是举话筒演唱的 宋茜载歌载舞口型却对不上词【点击查看组图】      &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