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献歌《海洋奇缘》 自嘲皮肤和女主一样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迪士尼动画总裁安德鲁·-米尔斯坦分享幕后故事。
迪士尼动画总裁安德鲁-米尔斯坦分享幕后故事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海洋奇缘》将于11月25日中国上映。11月10日,《海洋奇缘》在上海举办发布会,首次公开中文主题曲《海洋之心》MV,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总裁安德鲁-米尔斯坦(Andrew Millstein)携手主题曲演唱者吉克隽逸亮相。采访中,吉克隽逸自嘲自己和故事的女主角莫阿娜一样皮肤很黑,并坦言从小是迪士尼动画片粉丝,这次终于圆梦了。

  作为迪士尼动画2016压轴之作,耗时5年制作的《海洋奇缘》讲述了少女莫阿娜为拯救族人而踏上波澜壮阔的航海之旅的故事。旅途中,莫阿娜遇上半神毛伊(“巨石”道恩-强森配音),两人一起穿越海洋,克服无数挑战与可怕怪兽,在努力完成冒险塔索的过程中,也找到了自我。

两位主创获赠中国民族风《海洋奇缘》蜡染意象图
两位主创获赠中国民族风《海洋奇缘》蜡染意象图。


  现场,安德鲁-米尔斯坦介绍了故事与角色的灵感来源。他个人认为这是迪士尼呈现的最漂亮的电脑制作出来的动画。其中,“海洋”是作为一个影片角色呈现的,先是给他赋予性格,再用技术制作。在影片创作过程中,创意和技术是相互融合, 共同推进故事的发展,希望为观众营造一个美丽的世界。至于女主角莫阿娜乐观、勇敢、坚强,有记者认为性格与花木兰有相同之处,对此,安德鲁-米尔斯表示:“角色有活力,是女英雄很有勇气。其实她自己也有些小古怪,是可爱的,我为这个角色感到自豪。”

吉克隽逸现场清唱中文主题曲《海洋之心》。
吉克隽逸现场清唱中文主题曲《海洋之心》

  中文主题曲《海洋之心》MV首度揭开了神秘面纱,演唱者吉克隽逸也来到现场,并清唱了其中的片段。吉克隽逸表示,片中的女主角莫阿娜很可爱,跟自己很像,她还自嘲说:“希望不是因为我肤色取胜才找到我,就算是我也认了,我很开心,小时候就爱看迪士尼动画片,看的第一部是《狮子王》,妈妈还送了我狮子王书包,到现在还记得。所以找我来唱的时候我没有一丁点犹豫,是我从小到大圆梦的过程 ,希望《海洋奇缘》也能出书包,让我妈买。”她还坦言,该片讲述的是关于勇气的故事,自己在演唱歌曲的时候很激情,并想到了自己出道的往事,“我一路走过来,靠不了脸和身材,靠的就是心里的勇气,我唱的时候充满了勇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876462.shtml report 3553 迪士尼动画总裁安德鲁-米尔斯坦分享幕后故事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疯狂动物城》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