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嘉丽约翰逊再度来华 称快被中国粉丝感动哭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斯嘉丽约翰逊再度来华

 斯嘉丽约翰逊现身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11月10日晚,国际巨星斯嘉丽•约翰逊再次来华,空降全球知名中国科技品牌主办的“女神见面会”。当日, 她以白色短袖搭配黑裤亮相,帅气干练的短发御姐范儿十足。

  斯嘉丽•约翰逊坦言,成为中国手机品牌的代言人后,她的生活有了一些有趣的变化,“我以前拍照不是很好看,这点你问我丈夫就知道了。但是我给女儿拍的照片越来越好,这也让我越来越有信心,敢于去分享我拍的照片。”

  得知女神来华的消息,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影迷们精心准备了别致的礼物——他们拿着她的美照在各城市地标建筑前合影,并将这场游历制作成册在见面会现场亲手送给了女神。看到这些礼物,“汤包”十分感动,称粉丝们的礼物太甜了,自己感动得都要哭了。她还现场满足粉丝的愿望,与她们亲密互动合影留念,并大方送上签名和拥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58293.shtml report 1267  斯嘉丽约翰逊再度来华 斯嘉丽约翰逊现身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新/视频)11月10日晚,国际巨星斯嘉丽•约翰逊再次来华,空降全球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