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碧瑶死了,《青云志》这部年度最注水剧竟然还有第二季?

睡前娱乐 诛仙 阅读(0) 评论()

  这周最好的消息:从夏天到冬天,《诛仙·青云志》播了近四个月终于完结了!

  虽然剧很水,但作为原著迷并抱着对赵丽颖同学的小小喜爱,吕司机硬是坚持在每次更新时挤出5分钟时间(有时候还不到)看完凡瑶CUT!

  大结局也是迫不及待,因为我真特么,好想看到碧瑶死啊!!!

  倒不是我不爱碧瑶,而是剧情拖沓得我想叫妈妈,啊,真想看到碧瑶挡剑鬼厉黑化然后弃了这部剧啊……

  毕竟原著小说《诛仙》一共八部,在第二部的时候碧瑶替小凡挨了诛仙剑,小凡就痛失所爱黑化成鬼厉了。

  而且宣传的时候颖宝说她演的碧瑶死得早,结果,硬生生活到了大结局……

  再加上前面剧情发展得像龟爬一样慢,不是配角撑时间,就是回忆杀撑时间,好看的,不对,是能看的剧情少之又少。

  你说我能不急吗?

  但是看完大结局我又不淡定了!没错,碧瑶死了,死得很壮烈,死得很唯美,死得宝宝都有点想哭。

  但是明明这么俗套的一部电视剧,没有看到张小凡当场崩溃大喊碧瑶的场面就罢了,可是为什么碧瑶都要死了,张小凡连看都不看一眼……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震惊的方式,宝宝完全不懂啊……

  

  也许我太年轻,理解不了这种痛失所爱无法接受事实所以不敢看她的伟大爱情?

  也或许是我对原著情节情有独钟?

  带大家欣赏下,原著是这样的:

  「隐约中,一个苗条而凄婉的身影,从半空中缓缓落下。

  天地间,忽然全部安静下来,只有一个声音,撕心裂肺一般的狂吼著。

  “不啊……”」

  所以你们能理解我吗?虽然这表情看着也挺难受的,虽然这嘴角的血也挺红的,但是,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啊……

  而且我都看到最后一秒了,张小凡怎么还没有黑化啊?!?!

  隐隐还有心情逐渐平静下来的趋势,这后面还会有比碧瑶以身殉情更可歌可泣的场面激励他黑化吗?!

  难道制作方知道鬼厉出来之后大家会弃剧吗?!

  想笑,一部《青云志》演完了,鬼厉竟然只在预告片里出现过……

你特么在逗我吗?

  好吧好吧,其实看到后面,我已经不把它当《诛仙》看了,和大部分人一样,就只是想要看凡瑶合体发糖好吗!

  但是,无论是坐着站着躺着跪着,加吧起来两人的戏份能有一集吗?

  粉丝也是厉害,靠这几分钟坚持到了最后一集……

  下一季还想继续的盆友们,从官方爆出鬼厉的一张海报来看: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我一直觉得你不曾离开我身边。」

  碧瑶应该是尊重原著地,真的死了,第二季将只存在于鬼厉的幻想中。

  也就是说,亲亲雪琪的粉丝们,等了一季,你们家女主角终于可以上线了。

  只是吕司机还听说了一个令人发指的消息:第二季鬼厉虽然出现了,但将退居男二,男主变成了林!惊!羽!

  EXO ME?!

  虽然我不打算看了,但是如此功利又商业化的改编真的大丈夫?

  这个让我想起之前的《老九门》,粉丝等着盼着看下墓,好不容易下墓了也没多少镜头,天天演外面三个顶不了诸葛亮的臭皮匠坐在一起开小会嗑瓜子,琢磨着怎么对付张大佛爷。

  

  泥妹的捧新人也不带这么玩的吧?

  唉……讲道理这样的粉丝向捞钱剧,真的费IP啊……

麻蛋还我《诛仙》……

yule.sohu.com true 睡前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56256.shtml report 5195 这周最好的消息:从夏天到冬天,《诛仙·青云志》播了近四个月终于完结了!虽然剧很水,但作为原著迷并抱着对赵丽颖同学的小小喜爱,吕司机硬是坚持在每次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