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源举办16岁生日会 掀起线上线下5000万人狂欢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王源浪漫开场
王源浪漫开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下午3点,TFBOYS成员王源“遇见——十六岁生日会”在长沙举办,现场粉丝与线上参与生日会直播粉丝高达5000多万。王源现场演唱了《房间》、《温暖的情歌》、以及跟林俊杰合作的《长大以后的世界》等歌曲,现场气氛嗨爆,队友们王俊凯、易烊千玺也空降现场为王源送上甜蜜祝福。最后以一首《陪你渡过漫长岁月》圆满落下帷幕。

  王源上演回忆杀 队友空降完美“邂逅”

  生日会上,王源以一首《房间》浪漫开场,开场曲以倒序手法回忆一路走来的风景。本次的生日会,采用三面环绕的屏幕设计,给粉丝带来极致体验,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清晰地看见自己偶像的舞姿。王源翻唱了《温暖的情歌》,《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感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为了保证现场的演唱效果达到最佳,在生日会开始前两天,芒果娱乐的音响师就反复对现场的音乐设备进行了反复的试音和调试,确保粉丝有一个极致的视听体验。

  王源还带来了与偶像林俊杰的合作新曲《长大以后的世界》的首秀,劲歌热舞将现场的热力值飙到顶点,惹得一众粉丝尖叫连连。本次生日会上,TFBOYS的另外两位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亲手制作了天气瓶送给王源,希望天气预报瓶可以为王源预知每一天的天气,预祝王源每天都有好心情。

  “遇见”16岁王源 生日会掀线上线下5000万人齐嗨

  生日会在粉丝的陪伴下以“全场大合照”的形式为这次美好的“遇见”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落下了自己十六岁的精彩第一笔。本次,王源“遇见”生日会现场粉丝与线上参与生日会直播粉丝高达5000多万。生日会现场粉丝抓住机会集体喊话王源妈妈:“谢谢婆婆!”,掀起生日会高潮;而未能到达现场的粉丝也通过线上观看直播,搞怪提问:“王源长高了吗?”,可谓是线上线下千万人齐嗨,为王源庆祝16岁生日。更有粉丝不远万里,从西班牙飞回国参加生日会,只为给王源送上自己的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37388.shtml report 1430 王源浪漫开场搜狐娱乐讯11月8日下午3点,TFBOYS成员王源“遇见——十六岁生日会”在长沙举办,现场粉丝与线上参与生日会直播粉丝高达5000多万。王源现场演唱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