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网罗十八线|“大胸姐”吴优新剧想气死张一山?竟和他死对头组cp!

谈资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那个“大胸姐”吴优吗?

  

  对的,就是在《余罪》里,一开场气场十足,一言不合就虐余罪

  

  后来和张一山饰演的余罪成了cp的那个大胸姐

  

  《余罪》过后,大胸姐吴优好像暂时消失了一段时间(啊,期间在《环城》里小露了把脸)。但事实证明,她只是去认真准备拍新剧了。

  今年十月的时候,新剧开播,她在微博上做了转发宣传

  

  吼哟好家伙,所以吴优的新剧是和…解冰…组了cp?

  

  对的,就是余罪最讨厌的那个解冰,余罪喜欢的安嘉璐的男友。

  

  最开始是根正苗红的警校校草,后来变成黑化了的警察

  

  网友分分钟表示自己惊呆了,在网上开玩笑:大胸姐,你这是背叛了二哥啊…看得坛子(微信号:tanziapp)哥也是笑岔气。

  

  说回吴优的新剧。

  上次吴优在《余罪》里饰演的是个能干的警花,这次摇身一变成了公主,也是厉害

  

  其实这个剧本身呢,也还是挺奇葩的,讲的是四个拥有超能力外星人扮成平民隐居在地球生活,继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嗯,解冰,哦不,应该说是张雨剑,扮演的男主刘安忆,就是这四个外星人的头,能力是让时光倒流。矮油,这个技能很牛逼吼,只是这个造型,这款刘海…哦no,接受无力(手动再见)

  

  不过吴优的造型很好,可能是因为本来颜值就很高,所以稍微来点造型加持,就美成了这样

  

  不得不说,吴优是真的好看啊,脸看起来自然又耐看。

  

  每一个表情都在给自己的美貌加戏哈哈哈,比如这样笑的时候,真的是可爱迷人呢

  

  这个回眸,讲真,惊艳到哥了,怪不得何安忆第一次见到叶子的时候,就对她有了好感,这分明是被秒了的意思啊

  

  卖萌的时候简直了,和那些故作乖巧的“妖艳贱货”们就是不一样!

  

  本来就是一个故事、人物角色设定比较奇葩的剧,所以,吴优在剧里演什么公主,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吴优饰演的富加王国叶子公主,聪慧美貌又善良,在剧中的作用大概就是“美”的装点吧。嗯,并且给有超能力的男主找了一个保护对象——她自己。

  

  这部网剧好不好看,反正哥不过多评说,有闲的小伙伴们,自己看~

  不过,吴优的颜倒是全程在线,每一个装扮都妥妥的秒杀《余罪》里的大胸姐吼。

  而且要说演技的话,吴优在这剧里的演技也还是很好的,对比《余罪》里的能干精明的女警,她这次的傻白甜拿捏得还是到位噢

  

  情话说得也是溜到飞起,顺口就来。

  

  很难得,看她和解冰演情侣,哥竟然没有出戏。

  

  这剧第一季都已经完结了,总播放量竟然超过两个亿,这种奇葩剧设也能有这么高播放,还是离不开颜值和演技的加持吼。

  嗯,总之,坐等二季继续看吴优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36484.shtml report 3803 还记得那个“大胸姐”吴优吗?对的,就是在《余罪》里,一开场气场十足,一言不合就虐余罪后来和张一山饰演的余罪成了cp的那个大胸姐《余罪》过后,大胸姐吴优好像暂时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