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风云》十周年特别策划 大戏会群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六小龄童表演孙悟空

  搜狐娱乐讯 《影视风云》栏目开播十周年啦!十年来,《影视风云》栏目始终聚焦影视界的动态热点,关注电视剧和电影的创作、生产和播出上映;十年来,数百个电视剧、电影剧组做客节目现场,其中不仅有如《芈月传》、《金婚》、《智者无敌》《山楂树之恋》等在当时热播热映的影视剧剧组来宣传,也有如《西游记》、《红楼梦》、《大宅门》等经典剧剧组主创的温暖聚首。张艺谋、郑晓龙、张国立蒋雯丽、斯琴高娃、陈宝国、丁志诚、六小龄童、黄磊等众多影视大咖,不仅在节目中解密影视剧创作拍摄的细节,更大方分享他们自己的人生感悟,尽情展现他们生活中的真性情!在栏目开播十周年之际,《影视风云》推出特别策划——风云十年情之大戏会群英,11月16日为您精心呈现多个剧组台前幕后的独特风采!

  天下有情人

  影视剧可谓题材广泛、包罗万象,然而无论是讲述个人奋斗的励志剧,还是展现历史变迁的年代剧,亦或是呈现当下社会生活的现代剧,其中有一个元素都是必不可少,那就是情感。跌宕起伏的情感线,可谓是影视剧吸引观众的不二法宝,情感话题自然也成为了很多剧组做客《影视风云》现场时讨论、分享的重要话题之一。以编年体形式讲述一对夫妻五十年风雨历程的电视剧《金婚》,一经播出就曾经引起无数观众的共鸣,而主演蒋雯丽在做客《影视风云》时就表示,剧中佟志文丽这对夫妻的相处模式,简直就和自己父母一模一样,每天小吵小闹却生活得很幸福。张国立则犀利地表示夫妻就是要吵架,不要什么事都忍着,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不然什么事都憋在心里,最后很容易出现问题。说到夫妻吵架,大概很难有人能超过电视剧《憨媳当家》中孙松、李菁菁饰演的这对夫妻,他们从头吵到尾,并且吵起来语言流利似乎还不带喘气的,李菁菁孙松做客节目现场时,就现场即兴表演小品《今天谁洗碗》,这架吵起来让所有观众目瞪口呆!虽然吵得很热闹,但李菁菁表示夫妻还是要少吵架,因为吵架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家庭要和睦,找到对的人至关重要。电视剧《孝庄秘史》中,大玉儿就与皇太极、多尔衮两个男人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演员宁静犀利剖析了两个男人的不同魅力后,感慨两个男人我都喜欢,只是可惜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人可遇不可求,而且即便是真的同时遇到两个优秀的男人,也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让经典永驻

  十年来,《影视风云》多次策划、组织经典影视剧再聚首,多个剧组主创相聚在我们的舞台上,共同回顾那些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感动、以及心灵滋养的精品影视剧。今年是电视剧《西游记》开播30周年,这部伴随着中国几代观众成长的电视剧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影视风云》曾精心策划《西游记》主创二十五周年再聚首,导演杨洁携“唐僧”迟重瑞、“孙悟空”六小龄童、“猪八戒”马德华、“沙僧”闫怀礼、“女儿国国王”朱琳、“玉兔精”李玲玉等多位主演做客现场,深度揭秘艰辛的拍摄历程——孙悟空大战红孩儿的经常场面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80年代中期没有电脑特技的情况下,火烧孙悟空的戏完全采用真火拍摄,六小龄童拍摄险些被火烧;马德华现场展示八戒的猪脸、猪耳朵,回忆当年为演猪八戒满头满脸涂满胶水,苦不堪言;朱琳笑谈当年一场女儿国国王与唐僧的感情戏,让她和徐少华紧张到还没演就已经满头大汗!与《西游记》一样久播不衰的,还有电视剧87版《红楼梦》,欧阳奋强、陈晓旭、张莉共同打造的“宝黛钗”可谓是很多观众心中的永恒经典。在《红楼梦》播出二十五周年时,《影视风云》倾情策划“红楼”再聚首,远在美国生活的“宝钗”张莉,不远万里专程回国,与特意从成都赶来北京的“宝玉”欧阳奋强再续“金玉良缘”;八十高龄的“王夫人”周贤珍、“贾琏”高宏亮第一时间从杭州、上海赴约,同“迎春”金莉莉、“惜春”胡泽红、“妙玉”姬玉、“李纨”孙梦泉几位老友欢聚一堂,节目现场美丽如夕的张莉更是首度披露她在加拿大的生活细节,回应有关她的种种传闻!

  红紫斗芳菲

  十年来,《影视风云》栏目时刻聚焦热点影视剧,成为影视演员与观众们沟通互动的一个有力平台,数百位影视演员在这里分享他们的心里路程,展现他们的才华才情。此番我们也评选出十年来的剧组之最,让观众大饱眼福。很多演员个性开朗热情,喜欢热闹,而要说“最闹腾”的剧组当属《美丽的契约》剧组,主演宋丹丹携剧中搭档范明、梁静等人集体做客时,不仅唱起歌来跳起舞,还在节目现场吃起了热腾腾的火锅;而“最臭美”的剧组恐怕要属《智者无敌》剧组,陈宝国丁志诚两位北京爷们儿,一位爱穿西装一位皮衣不离身;“最神秘”的剧组则是《黎明之前》剧组,主持人现场打开吴秀波海清、林永健的绝密档案,是什么让海清感到羞愧?吴秀波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本期《影视风云》十周年特别策划“大戏会群英”的节目中,《大宅门》、《东北一家人》、《胭脂雪》、《男人帮》等多个剧组将一一登场,不仅有斯琴高娃、李琦、彭玉、黄磊等影视演员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更有大导演张艺谋深度剖析导演最爱什么样的演员!11月16日19:35,梁朝伟抚琴、林志玲奉茶,BTV文艺《影视风云》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31322.shtml report 3485 六小龄童表演孙悟空搜狐娱乐讯《影视风云》栏目开播十周年啦!十年来,《影视风云》栏目始终聚焦影视界的动态热点,关注电视剧和电影的创作、生产和播出上映;十年来,数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