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王鸥蒲巴甲亲密互动 曾主动去男方车中休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鸥和蒲巴甲曾合作拍摄《锻刀》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 昨日全明星探曝出刘恺威与王鸥酒店房间幽会4小时,当晚蒲巴甲前女友徐冬冬发微博暗示王鸥和刘恺威这事情,内涵她不是第一次破坏别人感情了。

  就在今天全明星探也收到用户爆料,对方称徐冬冬和蒲巴甲就是因为之前王鸥和蒲巴甲拍戏时亲密互动,最后才导致二人分手。

爆料截图 

  除此之外,星探还收到了剧组的知情人爆料,该名自称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平时的工作是做后期和宣传。这名知情人称,之前王鸥和蒲巴甲在合作拍摄《锻刀》时,关系走的比较近,还曾看到王鸥主动去蒲巴甲的休息的专车中,不知道具体二人做些什么,最后二人还录了一个小咖秀之类的。当时还是身为蒲巴甲女友的徐冬冬听到风声后,就去到剧组探班蒲巴甲,当时三人也都互相见到了。但是最后蒲巴甲可能考虑到二人各自发展,最终还是也没有走在一起。

  随后知情人还表示,其实可以理解,因为演员也十分不容易,他们可能考虑到宣传,就像王鸥之前在拍摄《伪装者》时,就会有一些女演员贴着男一组CP。

  最后当问到王鸥有没有和蒲巴甲在拍摄《锻刀》时,也一起在房间对过剧本时?这名知情人称王鸥不是和刘恺威一起在房间对剧本么,应该和蒲巴甲也对过吧

  【本图文由搜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28781.shtml report 1530 王鸥和蒲巴甲曾合作拍摄《锻刀》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昨日全明星探曝出刘恺威与王鸥酒店房间幽会4小时,当晚蒲巴甲前女友徐冬冬发微博暗示王鸥和刘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