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袁娅维亮相品牌活动 女神范十足艳压群芳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歌姬”TIA袁娅维在上海出席某眼镜品牌全球形象店的开幕仪式。作为最具时尚标志性的宠儿,TIA每一次的亮相都会引起广泛关注,作为受邀嘉宾,TIA不仅亲身示范眼镜与时尚的完美搭配,更是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将眼镜演绎出更多的柔情蜜意。不仅如此,TIA还在其后的开幕派对中,精彩演绎了自己的多首代表歌曲,瞬间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

  

  2

  一向对时尚有着自我态度的袁娅维自出道以来,其充满个性的音乐和最具态度的穿着深受潮流人士的喜爱,每每出席活动,高品质的搭配总能让她在万众中凸显出来。此次亮相眼镜品牌的开幕仪式,TIA也是不负众望,亲自试戴该品牌最新款,眼镜搭配TIA标志性月牙眼,魅力十足,迎来菲林无数。而身为该品牌大中华区零售首席执行官飞龙Filippo Resini也是对TIA大加赞赏,并与其相谈甚欢。不仅如此,在其后的开幕派对中,TIA更是大气演绎了自己的《不同凡想》、《灰姑娘遇上埃及王子》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好歌,霸气与妩媚相融,魅力不凡。

  

  3

  

  4

  

  5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20826.shtml report 12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昨日,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歌姬”TIA袁娅维在上海出席某眼镜品牌全球形象店的开幕仪式。作为最具时尚标志性的宠儿,TIA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