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斯《X战警》系列将改革 死侍3引入非凡特工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漫画《非凡特工队》中死侍的装扮略有不同
漫画《非凡特工队》中死侍的装扮略有不同


  (来源:时光网)据外媒报道,福斯在遭遇《X战警:天启》口碑和票房反响均不理想后的挫折之后,依然会继续推进《X战警》电影系列。

  未来《X战警》电影将继续由2011年重启的《X战警》系列制片人兼编剧西蒙-金伯格掌舵,曾经执导过四部《X战警》的功勋导演布莱恩-辛格将不再参与。据悉,金伯格正在为下一部《X战警》电影撰写剧本,新的故事目前依然以“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与“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为主角,不过三位演员与《X战警》系列的合同已经到期,未来是否续约尚存疑问,劳伦斯曾多次“吐槽”出演魔形女时全身涂上蓝色颜料的化妆压力。

  虽然《X战警》电影未来发展不明朗,但福斯对《死侍》系列信心十足,即使《死侍2》筹备出现导演退出等波折,但他们已经开始筹备《死侍3》电影了,并希望借《死侍》引出全新电影系列,即隶属于X战警的非凡特工队(X-Force)。

《非凡特工队》漫画
《非凡特工队》漫画

  福斯计划在《死侍3》故事线里隆重推出电索领衔的非凡特工队。福斯一直想拍非凡特工队的电影,死侍扮演者瑞安-雷诺兹也曾表示非常希望将死侍引入X战警系列。几个月前,福斯已经开始为非凡特工队的电影项目未雨绸缪了。

  在《X战警》漫画中,非凡特工队(X-Force)隶属于X战警,但整体基调略有不同。他们与正面形象示人的金刚狼不同,他们擅长用一些极端、残暴的方式与敌人对抗,为了保护变种人的生命勇往直前。主要成员包括金刚狼、X-23(老狼的克隆体,女金刚狼)、印第安战士Warpath、具有高度飞行能力的Archangel以及可以修改事物概率的多米诺等。如此以来,《死侍3》以及《非凡特工队》都可能继续R级风格。

  在早前公布的计划中,R级《金刚狼3》中就会出现女金刚狼X-23,休-杰克曼也将退休。乔什-波恩导演的《X战警:新变种人》将于明年春天开机,此外《非凡特工队》也曾计划在2018年亮相。加上还未找到导演的《牌皇》,《X战警》系列在接下来几年,无论是演员阵容和电影风格都会以比较新的面目出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18758.shtml report 1777 漫画《非凡特工队》中死侍的装扮略有不同(来源:时光网)据外媒报道,福斯在遭遇《X战警:天启》口碑和票房反响均不理想后的挫折之后,依然会继续推进《X战警》电影系列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