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信喆台词功力不过关 李莎旻子担心其被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信喆面临甄别危险

  搜狐娱乐讯 芒果台小花旦李莎旻子因为在《一年级》中疑似恋情曝光,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中,李莎旻子跟陈信喆有许多亲密互动,粉红满屏,网友纷纷留言,“在一起,在一起。”然而,下一期《一年级》迎来第二次甄别考,恋情刚刚萌芽的李莎旻子和陈信哲却遭遇淘汰危机,这是怎么回事呢?

  陈信喆亲吻李莎旻子 展开疯狂追求攻势

  最新一期节目预告播出,李莎旻子跟陈信喆亲吻的视频曝光,网友一下子就炸开了锅,“一直注意虞书欣跟赵志伟,这里什么时候又蹦出来一对?感觉我错过了全世界。”CP来得太突然,许多网友还没有缓过神来。但是细心的观众,早就从之前的蛛丝马迹中,察觉了这两人之间的“奸情”。网友们将两人之间不寻常的互动扒了出来,这才让后知后觉的网友恍然大悟。粉丝“空心菜”感慨道,“天啊,之前戏这么多?我怎么什么都没有发现呢?”

  随着大家关注度的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恋爱证据”被网友发现。近日,网上有人曝光的李莎旻子跟陈信喆江边约会的视频,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相当的有爱。陈信喆问李莎旻子,“你离我有多近呢?能不能更近呢?”年度最纯情告白就这样华丽丽的诞生了,“能不能更靠近一点”被众多网友争先模仿。

  陈信喆面临甄别危机 李莎旻子表示很难过

  青春虽然很美好,但是残酷的甄别考却如约而至。前一秒还“浓情蜜意”的两个人,下一秒就面临甄别的危险。本期甄别考主要就是考察学员的台词功力,而出生于马来西亚的陈信喆,说话带着口音,这让他成为了甄别考的危险人物。听到此消息的网友们都很紧张,不希望看到陈信喆离开。网友“流沫”说,“两人才刚刚开始,就要分开了吗?不要啊!”

  不仅网友舍不得,李莎旻子也告诉陈信喆,“如果你走了,我会很难过。”一直陪伴李莎旻子的陈信喆,首次遭遇重大危机,这一次换李莎旻子陪伴陈信喆度过危机。在陈信喆不自信的时候,李莎旻子一直在陈信喆身边鼓励着他,最后还放出狠话,“如果你走了,我会恨你一辈子。”虐心又深情的告白,不知道陈信喆有没有感受到李莎旻子的用心?他又能否顺利度过危机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18641.shtml report 1429 陈信喆面临甄别危险搜狐娱乐讯芒果台小花旦李莎旻子因为在《一年级》中疑似恋情曝光,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中,李莎旻子跟陈信喆有许多亲密互动,粉红满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