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被曝曾拉蒲巴甲炒CP 导致男方与徐冬冬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被曝曾拉蒲巴甲炒CP 导致男方与徐冬冬分手
徐冬冬疑暗指王鸥不止一次当“小三”
徐冬冬连发微博 

徐冬冬疑暗讽王鸥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 昨天(11月9日),刘恺威被曝与搭档王鸥在拍戏期间,晚上同一房间独处4个小时,疑似出轨。新闻曝出后,演员徐冬冬曾连发三条微博,似暗指王鸥并不是第一次“片场送温暖”,之后,徐冬冬又删除了微博。

    今天(10号)下午,全明星探直播又爆料称王鸥曾经在与蒲巴甲拍戏时,拉着对方炒CP,直接导致蒲巴甲与徐冬冬分手。这个爆料似又进一步验证了徐冬冬的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14900.shtml report 1640 徐冬冬疑暗指王鸥不止一次当“小三”徐冬冬连发微博 徐冬冬疑暗讽王鸥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昨天(11月9日),刘恺威被曝与搭档王鸥在拍戏期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