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务》再夺双网收视第一 陈紫函公布下月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紫函
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震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牛静担任编剧,著名影视剧演员于震执导,并携手陈紫函、尹铸胜、辛月、魏春光、吕中、杜源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8日首播当晚即狂收双网第一名的成绩,而昨日的第二天仍旧在52城、35城收视榜中高居榜首。当晚在播出电视剧的同时,女主角陈紫函喜气洋洋地发微博,正式公布她与男友戴向宇的婚期。

  最接地气的一次 四度情侣仍展现惊喜

  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甫一开播就收视表现强劲,两天来收视均雄霸52城和35城的双网冠军位置,让人刮目相看,傲视晚间电视剧黄金档。显然,作为最受普通老百姓肯定的抗战剧男女主角,陈紫函和于震这对荧屏情侣的再度联手影响力巨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两人的第四度合作,两个人的搭档在默契的同时,也频频闪现表演火花。《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带给了人们不一样的惊喜——他们在剧中一个是卧底日本保安队的队长,一个是乱世中风姿绰约的旅店老板娘。这样的身份组成情侣档,可谓是“最接地气”的一回。还有人表示,这对“老夫老妻”虽然合作过多次,但此次两人在剧中造型,不论是于震的大金链子、汉奸头,还是上官玉的旗袍、风情万种的风姿,都是让人觉得“配一脸”。

  提及于震此次不仅演还执导,陈紫函表示毫不意外,甚至是预料之中,她说,“于震在当演员的时候就有导演的范儿,他会去跟导演沟通和调整一场戏如何来拍,我一直觉得他有能力独立创作一部戏,所以他当导演我一点也不意外,他当导演我也特别适应。”不光是工作中的搭档,陈紫函和于震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两人的相处像家人一样,所以于震当导演,陈紫函也会在一旁默默助力,“当他压力大的时候,我会在一边帮他调解舒缓一下,也会尽力在他和其他演员当中担当一个润滑剂的角色,减轻大家的一个压力感。因为作为好朋友,我是最了解他的,知道他的工作方式和习惯。”

  戏外琼瑶式爱情 12月9日西班牙办婚礼

  陈紫函长相娇美,身材婀娜,荧屏上她特别擅长饰演万种风情、气场强大的魅力女性,因此素有古装、谍战女王的称号,曾出演过《黑玫瑰》《密使》《第一纵队》等一系列抗战题材剧,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她再度发挥自己的特色,饰演支持抗战的旅馆老板娘上官玉。不过,这一次,陈紫函的角色经历了一个“从为生存到为信仰”的变化,陈紫函说,“一开始她和于震结婚只是因为对方身份是保安队长,是她可以安身立命的一个靠山,并不是因为爱。直到后来发现他不是汉奸,是一个为了民族奋战的真男人,并且看到他为了卧底任务几次身陷险境,才真正爱上他了,也在他的引领下投身到营救任务当中”。

  在荧屏上展现万种风情,但现实中的陈紫函私生活相当低调。今年5月,陈紫函与男友戴向宇登记结婚,高颜值姐弟恋成为一时热门话题。提及这段恋情,陈紫函笑称,自己是“琼瑶式”的爱情观,“当一个女孩物质层面能够做到独立自主的时候,她就会追求精神上的满足,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成功的女性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并不是达官显贵或是一定要跟自己能力水平匹配,而是会寻找一个可以和自己对话的灵魂伴侣。在我的爱情观念里,一切是由心而生的,只要是我真心爱上了这个人,其它的都不重要。”——借着她主演的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首播夺冠之势,11月9日晚,陈紫函与自己的“灵魂伴侣”戴向宇同时在微博宣布,将于12月9日在西班牙举办婚礼。戴向宇非常浪漫地发布了两人的婚纱照,称,“有家人,有你,有我,有爱,有勇气,有未知,有未来!娶你得让全世界知道。129,西班牙巴赛罗那!”幸福的小女生陈紫函也转发,并写下了这样的爱的句子,“爱让漫长的飞行更有勇气,129期待这场你给我的最圣洁的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08804.shtml report 2079 陈紫函搜狐娱乐讯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震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牛静担任编剧,著名影视剧演员于震执导,并携手陈紫函、尹铸胜、辛月、魏春光、吕中、
(责任编辑:白玉滢 UK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