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unday X KimTaeHyun今晚公开合唱曲音源及MV

中娱网 阅读(0) 评论()

  

  40th 'STATION' 《仍见(Still)》封面

  

  40th 'STATION' 新歌《仍见(Still)》 MV主演SM KIDS模特Kim Do Hyeon,Kim Ha Eun

  搜狐韩娱讯 通过S.M.ENTERTAINMENT(以下SM)数码单曲工开频道‘STATION’,特别携手的实力派歌手Sunday和魅力歌声的KimTaeHyun将于今晚(10日)12点(韩国时间)公开新歌《仍见(Still)》。

  Sunday和DICKPUNKS KimTaeHyun将于今晚12点(韩国时间)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合唱曲《仍见(Still)》,该曲的MV也将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预计将受到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

  合唱曲《仍见(Still)》是一首突出Sunday和KimTaeHyun的完美和声的中等节奏复古pop曲,歌词中淡然地表现了追忆分手的恋人并且思念对方的感情,通过完成度高的合作曲,将吸引众多粉丝。

  并且,此次MV中,出演了在SM首次进行的KIDS模特选秀中选拔出来的15名选手之一的Kim Ha Eun和Kim Do Hyeon,将展示清纯可爱的情侣演技,预计成为话题。

  另外,即将公开第40首音源公开的‘STATION’,通过不同的艺人、制作人、作曲家的合作,品牌对品牌的合作展现了风格多彩的音乐,每周公开全新音源,受到大家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08237.shtml report 958 40th'STATION'《仍见(Still)》封面40th'STATION'新歌《仍见(Still)》MV主演SMKIDS模特KimDoHyeon,KimHa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