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燃”爆 极限黑科技 明年山东卫视这样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强音浪》拟邀特别嘉宾
《超强音浪》拟邀特别嘉宾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山东卫视的第四场2017优质资源共赢会以“超强音浪 势不可挡”为口号,气势汹汹杀进京城,与“老冤家”北京卫视同天打擂,火药味十足,也引发一场“跨界”与“全能”的新兴综艺风向之争。

  “全能”力压“跨界” 成就真人秀3.0时代?

  综艺节目,尤其是真人秀,日渐成为各大卫视比拼的主战场。资源会上,北京卫视一口气推出了五档“跨界”为主题的新节目,《跨界戏王》、《跨界骑士团》、《跨界冰雪王》等纷纷亮相,靳东、黄磊等明星都有望加盟。

  而此前,山东卫视也曾在海口发布了“4+3”的全新内容编排,一口气推出了三大节目带、九档综艺节目,引起广泛关注。其提出“全能是跨界之后的下一个风口”,所有综艺节目均主打“全能”概念:周五“生活服务节目带”的《育儿大作战》、《饮食男女》、《守护你心房》、《老公学院》,主打“全能生活”;周六“综艺季播节目带”的《花漾梦工厂2》、《青春梦工厂》、《了不起的科学》、《全能唱将》主打“全能挑战”,周日周播节目——《超强音浪》则主打“全能音乐”,其前卫和斗志十足的提法也引起了看客们极大的兴趣。

  9日上午,山东卫视对其中一些最受关注的节目进行了重磅发布。其中的《了不起的科学》为“中国首档科学奇观真人秀”,将由明星与科学达人配对,挑战一些“拿生命做赌注”的实验。节目特邀挪威团队参与制作,将去到峡谷、沙漠、冰川等不同地质环境取景,欧弟等将加盟。周五档“生活服务节目带”《育儿大作战》将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刘仪伟为主持人,胡可、袁咏仪、马伊琍等都将辅导素人家庭解决育儿难题。周六档“综艺季播节目带”的《花漾梦工厂2》将升级为明星全能挑战节目,参与的明星有贾玲、田亮等。《超强音浪》则将由林海主持,挑战音乐竞技游戏,孙楠尚雯婕等将加盟。

  “花漾”翻新 山东卫视传媒打造首部青春偶像剧

  除了综艺节目火力全开,山东卫视明年其他内容资源也堪称“花漾”翻新。电视剧场定名“花漾剧场”,将精准定位为“现实题材、都市情感”,秦海璐主演的《妈妈向前冲冲冲》、张嘉译主演的《北京人在北京》、朱亚文、陈妍希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以及自制剧《大清相国》等将集束亮相。

  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山东卫视自制的周播偶像剧——《燃!沙排少女》。据了解,该剧是山东卫视传媒首度打造青春偶像剧,多位演艺新星和流量“网红”将联合出演,沙滩、海浪、美女、小鲜肉、荷尔蒙……引人遐想。曾出品《红高粱》、《搭错车》的山东卫视传媒到底能带来一部怎样的偶像剧作品,还真是吊足了观众口味。

  作为山东卫视明年周间四天主打的王牌新闻专题节目——《调查》则已经开始了改版升级。最近的节目中,历经十个月打造的全新演播室已经投入使用,演播室采用了先进的虚拟前景技术,能够与主持人进行互动,随时展示动画、图文、图表等信息,增强视觉效果。另外,演播室还使用了ROSS电动轨道机器人摄像机、高科技3D点触屏等装备,更加全方位地展示新闻现场。

  山东卫视2017年优质资源共赢会此前已经在海口、杭州、广州等地举办多场,11月22日该卫视最后一场优质资源共赢会将在济南收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95948.shtml report 2659 《超强音浪》拟邀特别嘉宾搜狐娱乐讯11月9日,山东卫视的第四场2017优质资源共赢会以“超强音浪势不可挡”为口号,气势汹汹杀进京城,与“老冤家”北京卫视同天打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