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俊生《捍卫者》杀青 丈夫许国不必相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俊生《捍卫者》杀青 丈夫许国不必相送
杨俊生
杨俊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巳阳、廖希共同担纲执导,白恩、吕星辰、王璐、杨俊生、赫子铭等领衔主演的动作抗战院线电影《捍卫者》于上海圆满杀青。

  《捍卫者》电影主要讲述了1937年8月淞沪会战爆发,时任国民革命军第九十八师二九二旅五八三团三营中校营长的姚子青奉命坚守宝山城最后壮烈牺牲的事迹,谱写了国人在国家危难时刻的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和民族气节。而且影片的幕后制作团队也备受关注。由监制、制片人同时又是诗人身份的廖希担纲该片的制作兼导演,他曾获得国内外众多重量级奖项;而导演、编剧张巳阳也曾凭借作品《风尘劫》作为唯一华语片入围开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其中摄影团队更是来自香港,该片汇聚了顶级制作团队和追求卓越艺术品质的金牌团队,可以说《捍卫者》这部热血的影片越发让人期待。

  影片中杨俊生所饰演的魏名扬是姚子青带领的三营中队唯一存活下来的战士,他是姚子青身边亲身勤务兵和姚子青还是同乡,年仅18岁,机灵俏皮,天真开朗,是营里的小灵通,刚追寻营长姚子青不到一年,就追随进死境,身上一直带着父亲给他写的“活”字。在与曹素君(吕星辰饰演)和徐二月(演员晓凡饰演)对话中道出了自己是家中的三代单传,听了着实让人心碎。最后,在姚子青的命令下,带着全营战士的花名册交于上峰得以逃脱幸存,成为三营全营唯一幸存者。问及这次《捍卫者》的拍摄成长历程,杨俊生很高兴的说:“组里的每个人很认真,很敬业,这不仅仅是演员就连现场工作人员每个都很认真。细到服装化妆伤效,大到导演摄影烟火。和哥哥们对戏交流,都是互相请教学习的,没有任何一个人有架子。组里的氛围非常棒,感觉这不像在工作更像是大家在一起学习。由于遇到了天气问题让拍摄难度加大,但是大家依旧热情的在创作氛围中,这种感觉让人很幸福”。杨俊生还透露在此次拍摄中,作为导演的廖希也参演了其中,这让影片变得更加有神秘气息。要想知道《捍卫者》的到底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什么样的热血画面,那就期待明年的成片吧!

  据了解此次《捍卫者》拍摄历时两个月周期,竟然遭遇了6个台风吹袭。大风大浪都扛过来了,你说这部作品能不值得的期待吗?虽说为期两个月的拍摄周期结束了,但接下来的战役才刚刚开始,《捍卫者》影片已经在紧张的后期剪辑、特效等制作中,预计明年10月前后会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同时由杨俊生参与主演电视剧《绝命后卫师》正于中央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中,想了解小鲜肉蜕变热血男儿可以关注《绝命后卫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94272.shtml report 1545 杨俊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巳阳、廖希共同担纲执导,白恩、吕星辰、王璐、杨俊生、赫子铭等领衔主演的动作抗战院线电影《捍卫者》于上海圆满杀青。《捍卫者》电影主要讲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