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谢依霖因胖遭嘲笑 霸道总裁沦为云备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依霖比男人力气大 

  搜狐娱乐讯 本期的《四大名助》可谓精彩纷呈,三个男人一台戏。瘦弱的“窝囊男人”,被老婆嫌弃“不好用”;帅气的“霸道总裁”年近四十仍不娶,守望真爱二十年;更有重庆“耙耳朵”爱上了一个hold不住的女人,当场撒娇求温柔。

  苦追二十年 霸道总裁沦为云备胎

  从《继承者们》里的崔英道到《来自星星的你》里的李辉京,偶像剧男二因痴情女主大受追捧,本期的《四大名助》就迎来了一位从偶像剧中走出的男二:英俊霸气,有自己的事业,苦等心上人二十年,即便没有结果,还对女孩的父母百般照应,履行着丈夫的职责。

  而这份深沉的爱情却被女孩儿当作是负担和苦恼。身边所有人都觉得女孩应该嫁给这个男人,街坊四邻嫌女孩冷酷无情,父母也成天逼婚,巨大的舆论压力使得女孩儿有家不敢回。

  然而剧情却在名助们的追问中惊现反转。

  原来霸道总裁并不是那种只会给人带来骚扰和纠缠的人,而是默默守护,“你可以不爱我,但你不能阻止我爱你”的真情流露让人感动。

  而女生却是“嘴上说着不爱,身体却很诚实”,三天两头请男生帮忙,肆意消费男生的爱。不是情侣却经常上演“半夜十二点让男生送粥”这种言情剧戏码。

  听到男方有了别的关系比较近的女生后表现的怅然若失,孟爷爷说这是“虽然我不用,但别人也不能用啊!”,依霖则总结的更加一针见血:“占着茅坑不拉屎!”现场嘘声一片。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女人 宝宝心里苦

  老公忙于工作,夜不归宿,老婆怨言连连是当下比较常见的社会现象,而本期《四大名助》却不走寻常路,来了一位控诉老婆是工作狂的老公。

  妻子是幼儿园园长,对工作狂热尽心,对孩子细腻耐心,对同事关心不已,但却对自己的老公和女儿似乎没有什么情意,结婚以来从来没有为老公洗过一件衣服,做过一顿饭,就连孩子发烧四十度时也不见妈妈的踪影。

  和老公约好一起过情人节,可到了那天妻子却陪单位的单身老师出去唱歌了,还口口声声说:“因为他们都没有男朋友”。丈夫晚上结石痛,妻子居然只回三个字短信“忍一忍”!姜老师辛辣点评,“这个故事怎么听怎么觉得老公像怨妇”。

  丈夫心痛不已大声控诉“宝宝心里苦”,妻子坐在台下宠溺观望老公,孟爷爷笑称:“其实他们的婚姻没什么大毛病,老婆漂亮能干,老公就是上这儿撒娇来了。”

  被妻子嫌弃“不好用”的老公最终会得到哪些建议?恩怨纠葛二十年的两人感情最终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动向?重庆“耙耳朵”最终有没有和老婆恩恩爱爱把家还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四晚21:35播出的《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89738.shtml report 1667 谢依霖比男人力气大搜狐娱乐讯本期的《四大名助》可谓精彩纷呈,三个男人一台戏。瘦弱的“窝囊男人”,被老婆嫌弃“不好用”;帅气的“霸道总裁”年近四十仍不娶,守望真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