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 闻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否认四度怀孕 将随张伦硕回山东摆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丽缇否认四度怀孕 将随张伦硕回山东摆酒
11月8号,钟丽缇与张伦硕在北京完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日前在北京与张伦硕结婚,有传闻新婚的她双喜临门四度怀孕,昨日她接受电话访问,亲口否认传闻:“这个大家误会了,因为有个朋友来不了,所以叫他下次满月再来,大家误会了,我也想再有宝宝,一定好开心,现在也在努力中,順其自然啦。”

  钟丽缇感谢何国钲为她设计婚纱和晚装,坦言在婚礼上自己开心到喊了三、四次,她说:“我找到真爱了,梦想中的婚礼,好幸福呀!”钟丽缇还表示最惊喜是林志颖扮海盗唱歌,而不久她会跟老公返回家乡山东大摆筵席,预计有五百位宾客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72489.shtml report 854 11月8号,钟丽缇与张伦硕在北京完婚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日前在北京与张伦硕结婚,有传闻新婚的她双喜临门四度怀孕,昨日她接受电话访问,亲口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