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4》定档大年初一 尚雯婕鲍春来穿越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11月9日,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在北京举行“熊抱新春”定档发布会,主演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弘和熊大、熊二及光头强合体亮相。发布会现场,熊大熊二以“熊熊舞”欢乐开场,随后《熊出没奇幻空间》中的全新元素——真人大玩现场“穿越”,引发惊呼。熊大熊二光头强在与真人PK环节中,叫来亲子家庭前来助阵,并送上礼物表达新年祝福。

  真人实拍+科幻穿越 全新《熊出没》惊现新世界奇幻空间

  发布会开场,电影主角熊大、熊二即以一段《熊熊舞》亮相,舞姿蠢萌,CP感十足。从展出的“成绩单”中清晰可见:《熊出没》系列电影从2014年上映以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票房新高,迅速打破了中国动画电影的多项纪录,3部电影累计票房8.3亿,已经成为国内最成功的动画IP之一。“熊孩子”成了与电影紧密关联的特殊存在,其数量随着一部部《熊出没》系列电影的上映迅速扩张,在寒假里和电影《熊出没》来场“冬日之约”已成了“熊族”与“亲子家庭”之间的默契。

电影将主打科幻穿越与真人实拍元素
电影将主打科幻穿越与真人实拍元素


  《熊出没》第四部大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此次正式亮相,科幻穿越与真人实拍的双主打元素让人充满欣喜与好奇。熊出没三位导演现场讲述了创作初衷,他们表示,该片源于动画人对于动画世界的奇思妙想:动画世界是真实存在的,与我们的现实世界并存于多维宇宙中的另一个平行世界中,这个动画世界的奇幻世界,只有通过虫洞才能进入。基于这个奇妙构思,熊出没筹划多年,终于在前三部熊出没电影告一段落后,打造出这个全新之作。在《熊出没奇幻空间》中,将有来自现实世界的神秘人物,通过虫洞穿越平行时空来到动画世界。这一次,他们与熊大熊二还有光头强“偶然邂逅”,开启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

  熊大熊二有了新搭档 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弘真人穿越现场PK

  发布会现场,除了铁三角熊大熊二光头强外,一个鬼马精灵的小机器人coco更是收获热烈掌声。据了解,机器人coco是该片中的全新角色,也将成为铁三角在戏中的搭档。不过,这个搭档内心傲娇,以高科技高智商自居并看不起其他生物,两方矛盾连连又笑料百出,给全片增加诸多欢乐。《熊出没奇幻空间》导演带领coco与现场观众互动,大展技能,惹得全场欢呼,让人对coco在片中的表现充满期待。除此之外,导演介绍熊大熊二光头强与coco还有一位神秘的搭档,她是一位叫做纳雅的神秘部落少女,美丽聪明,身手敏捷,她的部落更是有着一段传奇史诗,等待大家到影片中去挖掘与寻找。

  而另一面,“穿越”到熊出没动画世界中的真人主创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弘亲临现场,除了坚定“不是配音,是穿越参演”的绝对立场,更表示片中真人团队的大Boss曾舜晞因“另有神秘任务”未能到场,将会在之后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现场三人和熊族成员展开“运气球”PK,处于下风的熊大熊二急召“熊熊亲子家庭上台支援,成功掰回一局。

  现场,为了表达对熊孩们支持的感谢,熊大熊二把自己形象的公仔小玩具送给了现场的“熊孩子”们作为新年礼物,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弘等主创则献上对电影的祝福,“希望电影《熊出没》也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给孩子们,也给亲子家庭们制造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在随后的现场表演环节中,真人主创尚雯婕、鲍春来和孙建弘成功“穿越”到了动画画面中,尚雯婕表示“这次‘穿越’动画世界的拍摄经历非常难忘,很荣幸自己参与并见证了中国动画电影的进步和突破。”鲍春来也坦言“动作捕捉非常不容易,尤其我还是演一个功夫高手,好在有曾经的羽毛球训练作为基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69495.shtml report 5247  《熊出没》定档大年初一【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玄反影/图远辉/视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