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刘恺威又双叒传婚变,你猜这是他们第几次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杨幂刘恺威又双叒传婚变,你猜这是他们第几次否认?
刘恺威疑出轨王鸥,二人同房幽会至凌晨。


  (毛毛/文)昨日,全明星探曝出刘恺威王鸥同房幽会疑出轨的消息,又一次震惊了所有的吃瓜群众。随后刘恺威和王鸥方都对此进行否认,称两人是在房中对剧本而已。全明星探随后又发文称接到了用户爆料,爆料人称杨幂和刘恺威早已在今年1月份协议离婚。随后,杨幂刘恺威婚变的消息又一次成为了热点。

 


  这新闻一出,wuli大幂幂果不其然上热搜了,看官们都在期待杨幂发声。

 

  晚间,杨幂在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对于老公刘恺威惹上出轨疑云,大幂幂未等记者提问,便主动回应:“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心情,但是无论如何我都相信恺威!”不得不说糯米妈的情商极高啊!

 


  随后刘恺威发布微博称出轨王鸥不是事实,还表示以后碰剧本,不能晚上聊了,也不能再房间里聊了。随后,杨幂转发刘恺威微博,并献上爱心的表情,力挺老公。

 


  公司也紧跟着发布了律师函斥出轨一说。

 


  被疑当“小三”的王鸥也在晚上发文写道:“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貌似也是回应事件不实。现在却删除这条微博,原因不明。

 


  重点是不认输的卓伟大大今天又曝出刘恺威18日三度夜会王鸥,两人再独处三小时!

 


  吃瓜群众表示真心不清楚这到底咋回事呀?但是在这之前杨幂刘恺威的婚变传闻是一轮又一轮,否认也是一次接着一次啊!几乎快成“月经”新闻了呀!

 


  婚变传闻要从去年底说起,当时有微博爆料说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的那一对已经离婚,很多人就说在指杨幂刘恺威这一对。

 


  之后,全明星探也发文称两人感情疑生变。

 


  起因是当时曾有消息称拍摄《怦然星动》时,杨幂出轨李易峰,女方已于刘恺威离婚。

 


  两人在台上这种互动被称是出轨证据

 


  拍戏时的照片被说是李易峰袭胸杨幂

 


  消息爆出后,有媒体就此消息致电刘恺威方,对方表示与大幂幂感情很好,这些消息也是鬼扯。

 


  两人也纷纷发微博力证感情未变

 


  连恺威爸爸也出面澄清传闻,一家人齐上阵否认了婚变传闻。

 


  被传插足的李易峰,也表示和大幂幂之间是纯洁的革命友谊。

 


  欢瑞的高层也发文斥责是有人蓄意通过抹黑电影男女主角,以达到影响电影票房的目的!

 


  事情看似暂时告一段落,但是今年四月杨幂刘恺威就又一次被传离婚。这次是因为这么一条报道。

 

 


  报道中是这么描写的,被问及妻子杨幂,“全程气氛十分微妙”,最近一次见面,刘恺威含糊回答上一次。

  看到这又有许多人说因为两人聚少离多,感情肯定是有问题啦。

 


  5月时,一张来自金融界的截图在网上传开,这两人又一次被传婚变了。截图内容显示,杨幂有个公司要挂牌,券商在做尽职调查的时候,显发现他们是离婚的状态。

 


  但事后杨幂夫妇所属公司宣传再次否认了这则传言,并称会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

 


  5月23号,杨幂在《亲爱的翻译官》发布会上再一次辟谣,说“现在的状况非常好,谢谢大家”。

 


  但是,这依然没有结束。在《翻译官》热播时,又有杨幂又被传出了新绯闻,这次是与新晋小生黄轩。两人被爆出拍戏时曾有亲密举动,

  比如这样

 


  这样

 


  这样

 


  这些举动又被认为是杨幂与黄轩暧昧不清,与刘恺威感情不和,两次再次陷入“离婚风波”中。

  与此同时,因为夫妻各自忙事业,两岁的小糯米几乎都在香港由刘恺威的父母带大的。

 


  偶尔刘恺威也被拍到一个人带女儿去上早教课。

 


  6月1日,“离婚风波”后杨幂、刘恺威终于首度同框现身,两人返港去为女儿“小糯米”过生日。 但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人在记者面前似刻意保持距离,也没有见有牵手,被疑感情出现问题。

 


  两人晒出为小糯米庆生的图中也没有见戴上婚戒。这让吃瓜群众又质疑两人是否真的感情存在问题。

 


  还有人指出刘恺威杨幂结婚四年,其实一直聚少离多,基本都是靠手机联系。而在华少和刘恺威的访谈中,刘恺威也直言说过:“她太忙了。”

  但是随后有人发出拍摄《翻译官》期间,刘恺威还曾探班杨幂的照片。两人亲密互动,好像又在破传言。

 


  8月底,杨幂刘恺威被拍到送女儿上下学,两人也是单独分开行动,又让人猜想不断!

 


  刘恺威送女时,被媒体问到为何杨幂不出现,他给出的回答只有“谢谢关心”。

 


  9月就有人爆料给全明星探说杨幂爸爸私人朋友圈已经一年没有提及刘恺威。

 


  而杨幂爸爸也回应此事为造谣,从侧面证明女儿女婿感情依旧。

 


  10月13日刘恺威生日,杨幂倒是准时凌晨发祝福,连续4年都是“其他话我们悄悄说”

 


  但却被人们发现表面上看虽然依旧保留了“其他话我们悄悄说”。毕竟以前两人的祝福对话,刘恺威对大幂幂的称呼都是“大宝贝”“小宝贝”。和各种爱你,但现在再看两个人的对话,却变得特别客气,称呼也变成了糯米她妈,糯米她爸!

 


  甚至我们还发现,连杨幂的爸爸也紧跟二人的步调!这不女婿生日,杨幂爸爸发文送祝福,可这称呼却和大幂幂一毛一样!

 


  遥想当年,杨爸爸对刘恺威的称呼可不是这样,比如在杨幂刘恺威公布恋情的2012年,亲切的称呼刘叔叔为“恺威”。又比如在2013年杨幂刘恺威扯证的时候,得意的喊"我女婿",14年也是一如既往。甚至去年7月份的时候,还是称呼的"我姑爷"。

  上月,卓伟在直播中一连报了52个料,其中回答了关于杨幂刘恺威3个的婚姻问题。

 

 


   之后刘恺威爸爸刘丹在香港接受《东方新地》访问时,还提到不觉得儿子儿媳感情有问题。

 


  上周的《真正男子汉》中,杨幂连线香港公公一家,还亲切地喊着刘丹爸爸

 


  问候一家人好不好

 


  听到女儿声音时还眼泛泪光

 


  似乎力证一家人其乐融融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33971.shtml report 19633 刘恺威疑出轨王鸥,二人同房幽会至凌晨。(毛毛/文)昨日,全明星探曝出刘恺威王鸥同房幽会疑出轨的消息,又一次震惊了所有的吃瓜群众。随后刘恺威和王鸥方都对此进行否认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