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刘恺威杨幂小三?王鸥否认:还能不能好好玩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鸥与刘恺威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刘恺威被拍到疑似出轨王鸥,同在新疆拍戏的二人被拍到夜晚在房间独处四个小时。11月9日晚,继杨幂公开力挺老公,以及刘恺威否认出轨后,王鸥也终于开腔,发文称:“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9日晚,杨幂在出席活动时主动回应了刘恺威疑似出轨事件:“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关心我的心情和状况,无论发生任何事情我都相信恺威。”随后,刘恺威也终于发声否认出轨,在微博上发文称:“刚从信号很差的片场回来,看到这么不靠谱的事情实在太可笑了,猜测分析不少,但抱歉都不是事实,难为有心人这么操心了,没想到会引发这样的误会,只能说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间聊,长了个经验,谢谢提醒了。”杨幂则在微博上再次力挺老公,转发了老公的回应并配以爱心符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754943.shtml report 844 王鸥与刘恺威合影 搜狐娱乐讯日前,刘恺威被拍到疑似出轨王鸥,同在新疆拍戏的二人被拍到夜晚在房间独处四个小时。11月9日晚,继杨幂公开力挺老公,以及刘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