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甜蜜哦!陈紫函戴向宇12月9日西班牙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晚,陈紫函与老公戴向宇恩爱出席“时尚COSMO美丽盛典”,戴向宇现场宣布将于12月9日在西班牙举办婚礼。

  戴向宇宣布将于12月9号在西班牙举办婚礼,称要给妻子陈紫函一场温馨圣洁的婚礼!陈紫函表示婚礼的方式跟之前拍过很多电视剧都不一样,是属于自己的婚礼。

  当晚,戴向宇发微博告白:“有家人,有你,有我,有爱,有勇气,有未知,有未来!娶你得让全世界知道12.9西班牙巴萨罗那我们的婚礼。”

  陈紫函甜蜜回应:“爱让漫长的飞行更有勇气[心]12.9 期待这场你给我的最圣洁的婚礼。”

  陈紫函戴向宇今年5月领证结婚。戴向宇原名戴阳天,曾参加2007《加油!好男儿》,作品包括《只因单身在一起》《白衣校花2》。陈紫函比戴向宇大6岁,曾出演《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白蛇传》等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750621.shtml report 1602 陈紫函与老公戴向宇恩爱出席活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11月9日晚,陈紫函与老公戴向宇恩爱出席“时尚COSMO美丽盛典”,戴向宇现场宣布将于12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