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厉害了!刘恺威王鸥穿情侣装 看剧本还关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网友称两人关灯看剧本 

 王鸥刘恺威穿情侣装


  搜狐娱乐讯 自从杨幂刘恺威2014年结婚至今,关于两人婚姻生活并不和睦的传言就甚嚣尘上,近日更有爆料称刘恺威在拍戏间隙深夜前往同剧组的女演员王鸥房间长达四个小时,随后刘恺威方面已经作出回应,解释两人只是在探讨剧本。

  但是细心的网友并不买账啊,在看完全明星探的独家图后,网友表示,刘恺威进王鸥房间的时候,里面的灯是都亮着的,然而,等到刘恺威从房间出来,开着的灯就只剩下厕所的灯了,难道是“关灯看剧本”么?

  更有网友表示,两人还穿情侣装!天了噜,不得不感叹,网友真是“神通广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737405.shtml report 1314 网友称两人关灯看剧本  王鸥刘恺威穿情侣装搜狐娱乐讯自从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结婚至今,关于两人婚姻生活并不和睦的传言就甚嚣尘上,近日更有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