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问及是否会经常与刘恺威通话 杨幂不予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惊艳现身机场 


  中时电子报报道 自从杨幂刘恺威2014年结婚至今,关于两人婚姻生活并不和睦的传言就甚嚣尘上,最近一段时间更是被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爆料刘恺威在拍戏间隙深夜前往同剧组的女演员王鸥房间长达四个小时,虽然刘恺威方面已经作出回应,解释两人只是在探讨剧本。

  而在今天(11月9号)早晨,杨幂以一身大红色外套搭配黑色长筒靴的秀场造型现身北京机场。在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因为长时间离家而经常给女儿“小糯米”打电话,杨幂轻松的回答说:“每天都会打”。可是当记者问到会不会也打给刘恺威呢?杨幂却没有再回答问题,匆匆离去。两人关系也因为这一个澄清,一个沉默而再次变得模糊不清。到底这份婚姻会有如何的走向,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734480.shtml report 986 杨幂惊艳现身机场 中时电子报报道自从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结婚至今,关于两人婚姻生活并不和睦的传言就甚嚣尘上,最近一段时间更是被号称:“中国第一狗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