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 闻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否认怀孕传闻:顺其自然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钟丽缇张伦硕举行婚礼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钟丽缇与张伦硕完婚。9日下午,林志颖晒出婚礼现场照片,并发文祝福:“祝你幸福,最重要的是早生贵子(儿子的子)。”随后,爸爸去哪儿官微转发了这篇微博,并配文称,“考拉要当姐姐啦~在爸爸去哪儿照顾弟弟妹妹那么棒,以后一定是个特别好的姐姐!”网友见此,开始就钟丽缇是否怀孕一事展开热烈讨论。

  据港媒报道,钟丽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怀孕传闻,她当时表示:“我也想啊!如果能有的话一定会很开心!我们俩现在很努力了,所以顺其自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730690.shtml report 745 钟丽缇张伦硕举行婚礼 搜狐娱乐讯11月8日,钟丽缇与张伦硕完婚。9日下午,林志颖晒出婚礼现场照片,并发文祝福:“祝你幸福,最重要的是早生贵子(儿子的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