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门”,惊曝已于年初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门”,惊曝已于年初离婚
刘恺威被曝出轨,让人怀疑此前与杨幂离婚的传闻是否为真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长期以来,杨幂刘恺威的婚姻关系一直都被大众关注,隔三差五就会曝出二人离婚传闻,这也让外界猜测二人的婚姻是否早已破裂。微博上杨幂和刘恺威互动日益减少,近两年二人的同框更是少的可怜,这些似乎都在有力的证明这对夫妻的疏离。

    刘恺威生日,杨幂零点送出祝福

今年10月13日刘恺威的生日,还与杨幂在微博甜蜜互动 


  10月13日,刘恺威刚刚过完42岁生日,而杨幂则在刘恺威生日当天,第一时间零点时便在微博为老公刘恺威送上生日祝福,似乎也是想通过这个方式打破之前婚变的传闻。前不久全明星探收到了用户爆料,爆料人称杨幂和刘恺威早已在今年1月份协议离婚。

    全明星探用户爆料截图

    该名爆料人称自己的一个朋友是从事海外婚礼这一职业的, 就在今年年初,这个朋友接待了一对新人,而其中新娘的好朋友正是给杨幂办理离婚手续的律师。

  

有网友爆料称今年1月份杨幂刘恺威已协议离婚 

该爆料人称是从给杨幂办离婚手续的律师口中得知 

  据爆料人称,那位律师透露杨幂和刘恺威早已在今年1月份在北京办理协议离婚,但是目前还没有公开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女儿小糯米,担心离婚的事情影响了孩子的成长。除此之外二人也害怕离婚公开后,无法承受外界的舆论压力,最后严重影响了事业的发展,所以最终决定还是不对外公布早已离婚的这件事。而且不只是不公开离婚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两人还要相互配合扮演夫妻的角色,不被外界察觉。

  爆料者表示称,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时也表示十分怀疑,但是这名好友表示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事情确实是真的,而且也没有必要开这个玩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704857.shtml report 2629 刘恺威被曝出轨,让人怀疑此前与杨幂离婚的传闻是否为真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长期以来,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关系一直都被大众关注,隔三差五就会曝出二人离婚传闻,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