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耐人寻味!刘恺威和王鸥是这样评价对方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耐人寻味!刘恺威和王鸥是这样评价对方的
刘恺威王鸥在《莽荒纪》发布会互相评价 

 王鸥笑称刘恺威是“自夸狂”,语带撒娇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日前,刘恺威被拍到与王鸥在新疆共拍新戏《莽荒纪》,晚上走进王鸥的房间,孤男寡女共度4个小时。再联想到之前在该剧发布会上,二人对彼此的评价,就显得有些耐人寻味了。

   《莽荒纪》发布会上,主持人调侃刘恺威连续五个月跟王鸥拍戏,待在一起的时间比似乎比跟杨幂和小糯米都长了,刘恺威没有正面回复,而是微笑称自己一直很感谢每部戏的很多同事,“拍戏是很艰苦的事情,感谢遇到很好的同事。”

  那么王鸥又是怎么评价刘恺威?她爆料对方是“自夸狂”,“老是夸自己儒雅。”刘恺威还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新疆拍戏,“有一半度假的心情,很新鲜”。

  而谈到《莽荒纪》是由大IP改编是否会带来压力,两人的回答也显得很有默契:

  刘恺威: “只要投入就好,不要太担心结果。”

  王鸥也附和道:“作为演员只是很努力做自己的事情,其他的事情交给导演制片方。”

《周末父母》中王鸥与刘恺威演一对夫妻


    其实与刘恺威首次在《周末父母》演夫妻档时,王鸥也曾大赞刘恺威有孩子缘,她说:“刘恺威其实是一个会溺爱孩子的父亲,现场的两个宝宝会爬到他身上捧着他脸亲他他就很享受,他特别会跟孩子相处。”看来当时王鸥已经对搭档刘恺威颇有好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78622.shtml report 2103 刘恺威王鸥在《莽荒纪》发布会互相评价  王鸥笑称刘恺威是“自夸狂”,语带撒娇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日前,刘恺威被拍到与王鸥在新疆共拍新戏《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