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盗团3》敲定编剧 《末日崩塌2》编剧操刀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三部续集除了将召集原班人马回归之外,影片的外景拍摄地将有可能设置在中国
三部续集除了将召集原班人马回归之外,影片的外景拍摄地将有可能设置在中国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低调筹备中的好莱坞群星动作大片《惊天魔道团3》(Now You See Me 3),今日敲定了编剧人选:刚刚完成灾难大片《末日崩塌2》的编剧搭档尼尔-威德尼尔(Neil Widener)和加文-詹姆斯(Gavin James),将携手为该片创作剧本。《惊天魔道团3》依旧由美国狮门电影公司出品,导演依然是第二部的朱浩伟。值得一提的是,第三部续集除了将召集原班人马回归之外,影片的外景拍摄地将有可能设置在中国。

  曾经引进中国大陆上映的《惊天魔盗团》系列电影,是一部将《致命魔术》和《十一罗汉》结合在一起的剧情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犯罪团伙利用魔术抢劫银行,联邦调查局的警察追逐案件的过程中也被魔术吸引,完全无法参透犯罪分子的魔术招数。艾森伯格扮演盗窃团伙的首领,将大量现金从巴黎转移到了遥远的拉斯维加斯。鲁法洛扮演联邦调查局的探员,在调查过程中屡屡受挫。《惊天魔盗团2》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部的一年之后,“四骑士”卷入了一场野心家组织的大阴谋中。这个野心家将利用四骑士的幻术来为自己谋取暴利。新加盟的雷德克里夫饰演迈克尔-凯恩的孩子,在片中是一个典型的逗比。

  《惊天魔盗团2》虽然不如第一部那样成功,但在全球票房市场上依旧充满了竞争力。以短发造型示人的杰西-艾森伯格、马克-鲁法洛、伍迪-哈里森、迈克尔-凯恩、戴夫-弗兰科有可能在第三部中再一次登上绚丽的魔术舞台,上演震撼无比的超级魔术。

  《惊天魔盗团2》有望于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77959.shtml report 1213 三部续集除了将召集原班人马回归之外,影片的外景拍摄地将有可能设置在中国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低调筹备中的好莱坞群星动作大片《惊天魔道团3》(NowYouSe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