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开播 尹铸胜再战腹黑BOSS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开播 尹铸胜再战腹黑BOSS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影视剧演员尹铸胜、于震、陈紫函联袂主演的新型高能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已于8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尹铸胜在剧中所饰演的高桥是日军宪兵队长,主要任务便是抓捕持有密码本的蓝天一家,也是剧中的腹黑大BOSS。在这种快节奏高智商的密码战之中,尹铸胜的精湛演技使得剧情更加的扣人心弦。

  圈内“话剧教父”尹铸胜 “反派”角色爱不够

  话剧演员出身的尹铸胜可谓是圈内的“话剧教父”,早在1991年尹铸胜就凭借在话剧《白娘娘》中的精彩演绎获得了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此后,他又先后获得了宝钢高雅艺术奖、中国话剧金狮奖、文化表演奖、中国戏剧梅花奖等奖项,几乎将中国戏剧届的各大奖项拿了个遍。而转战影视圈之后,尹铸胜也算是圈内高产的戏骨,演技一直在线佳作不断。既在《步步惊情》里饰演第一反派殷成贵,也在《仙剑云之凡》里变身幕后大BOSS魔翳,而此次他又搭档于震,出演《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的日军宪兵队长,可谓是对反派角色爱不够啊。

  尹铸胜新剧不停 粉丝齐呼“老爹好帅”

  除了已开播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之外,尹铸胜的其他几部作品也将在不久之后与观众们见面。与马可等人合作的《思美人》将于2017年登陆湖南卫视,年度传奇剧《勇者胜》也于近日杀青,而与陈思成、刘昊然、袁弘等人合作的《远大前程》正在热拍之中。如此高产的剧集对于尹铸胜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大好的消息,而他们也纷纷在尹铸胜的微博下评论“老爹最帅!”、“期待老爹新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77755.shtml report 1461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影视剧演员尹铸胜、于震、陈紫函联袂主演的新型高能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已于8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尹铸胜在剧中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