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求婚大作战》低调拍摄 张艺兴陈都灵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求婚大作战》有深度更有温度,选角张艺兴陈都灵获全面认可
张艺兴、陈都灵
张艺兴、陈都灵


  搜狐娱乐讯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自11月4日起在上海低调拍摄,开机公布主演为人气号召力爆表的优质偶像张艺兴、以及独具清纯气质的演员陈都灵后,该剧的网络讨论热度就持续增高,不仅开机消息连续霸占微博热搜榜前列,两位主演也因极度贴合剧中男女主人公的人物形象颇受剧迷认可。《求婚大作战》通过男主角在女主角婚礼上的一次次穿越回望青春,男主角在自省中重温青春感动、重拾爱的机会、参悟人生道理。与此同时,该剧对于友情与亲情的温暖阐述、对青春情怀的细腻刻画、和对人性的善意剖析亦十分深入。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将在保留原剧精髓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改编,可谓2017年电视剧市场上一部难得一见的,有温度、更有深度的青春偶像剧。

  《求婚大作战》选角张艺兴陈都灵获全面认可

  曝光男女主演阵容当天,《求婚大作战》开机的相关消息就直冲微博热搜榜久居不下,公布主演的微博被转发18万次,引发了一股不小的原版日剧补档热,勾起原剧剧迷和不少青春剧、偶像剧拥趸们的期待热潮。有网友留言称:“原版日剧是我最喜爱的电视剧之一,那时追剧的时候还是少女,如今已为人妻。回看剧播的10年,正好也是自己走过青春的十年,此次中国版翻拍真的很让人期待,希望可以随着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再一次回望青春,重温感动。”“对于青春题材的作品总是难以抗拒,尤其是张艺兴和陈都灵这对校园cp,只是安静的站在一起就已经很有青春范儿了,看了官博画风感觉这部剧走气质路线,期待!”

  原版中,男主外形帅气,但却在感情问题上反应迟钝,与之相反,女主虽个性含蓄内敛,但心思却极其细腻,这样一对青梅竹马的少男少女,由于属性差和命运捉弄,在学生时代上演了一次又一次的遗憾与错过。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在选角上不仅考量表演功底和人气号召力,演员气质与角色的契合度也是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最终选定男女主人公分别由呆萌形象深入人心的“小绵羊”张艺兴、和画风清新养眼的“小耳朵”陈都灵出演。选角公布后,不少原剧迷表示认可中国版男女主角:“山p的神颜和麻酱的美颜,对于我这种原剧粉来说,或许真的难以复制,但中国版演员至少从气质到形象都蛮符合,期待“小绵羊”和“小耳朵”。”

  《求婚大作战》2017有望再掀荧幕青春热

  展望2017年的电视荧屏,《欢乐颂2》等现代题材电视剧仍将成为荧屏主力,《夏至未至》《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偶像剧更有望接连引爆网络话题。由中日顶尖制作班底共同创作的《求婚大作战》看似也是一部主打青春校园情怀的偶像剧,但却比同类剧集在剖析人性和诱发人生启迪层面上更显功力。这部蕴含着爱情/友情/亲情、青春/当下/未来等多层次寓意哲思的电视剧,显然比普通的青春偶像剧更具精神内涵。《求婚大作战》剧情清新写实、同时又极具现实意义,融入更多中国本土化元素的创作思路或将进一步提升原剧神级地位,在2017年的电视剧市场上自成一股清流,有望强势再掀荧屏青春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77616.shtml report 1868 张艺兴、陈都灵搜狐娱乐讯中国版《求婚大作战》自11月4日起在上海低调拍摄,开机公布主演为人气号召力爆表的优质偶像张艺兴、以及独具清纯气质的演员陈都灵后,该剧的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