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大选明星操碎了心 他们都站在了哪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大选明星操碎了心 他们都站在了哪边?


  (老王/文)牵动着全球目光的2016美国大选今天中午要落下帷幕。无论是唐纳德-特朗普侮辱女性的“更衣室谈话”,还是希拉里的被FBI抓住不放的“邮件门”,这场美国总统大选可比美剧《纸牌屋》精彩的多。在这场举世瞩目的驴象之争中,作为美国输出价值观最重要的阵地和软实力象征的好莱坞,又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他们又都站谁呢?

  麦当娜:如果谁给希拉里投票,我就亲自帮他blowjob

  麦当娜对着台下成千上万的观众说到“如果你选希拉里,我就帮你口X(不可描述之事)!”之后还称,“相信我,这方面我很厉害,我不是新手,我会眼神交流,我还会吞下去!”

  然后麦当娜又继续说“我没开玩笑,我发誓。”并强调了两遍“I m good”。

  估计现在很多美国男性在等着麦当娜兑现承诺呢!

  水果姐:为了希拉里,我脱了,你随意!

  新生代歌星凯蒂·佩里(Katy Perry)为表达对希拉里的支持不遗余力——从办演唱会到走访大学宿舍。助选活动的亮点:她用自己的裸照视频呼吁粉丝们积极投票。在YouTube网站上,该视频已经获得370万点击量。

  下面这个才是劲爆点:


  一天后,这段视频在Youtube和其他几个社交网站正式公布了,水果姐先是以蓬头垢面、身着睡衣的邋遢造型亮相,完全抛去偶像包袱,接着更是在投票点脱掉睡衣,以“全裸”的姿态来为大选投票。

  詹妮弗·洛佩兹:为希拉里大声加油

  看看麦姐,能不能有点其他表示!

  歌星兼影星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大选前一周与希拉里携手登台。摇滚歌手邦乔维(Jon Bon Jovi)也为支持希拉里献艺。在“爱战胜恨”(Love Trumps Hate)的口号之下,一些歌坛重量级人物在全美范围举办免费演唱会。

  勒布朗·詹姆斯:我支持希拉里,因为奥巴马是我的好朋友

  詹皇的逻辑也是棒棒哒!

  除了11月7日为希拉里站台外,詹姆斯也曾公开在媒体上发表长文表示支持。他表示希拉里和自己有着相同的理念,都在努力推进儿童的救助工作,而且她能更好地继承奥巴马的政策。

  “我支持希拉里是因为她将在我的好朋友——奥巴马总统的伟业上再创佳绩。我相信奥巴马总统为我们国家所做的一切,我支持希拉里延续他的事业遗产。”

  斯蒂芬·库里:我和奥巴马交情不错,我选希拉里

  擦,你和勒布朗·詹姆斯都是奥巴马请来的救兵吗?

  由于库里和奥巴马交情不错,两人经常一起打过高尔夫,因此库里曾在采访中很明确地表示自己“会选希拉里”。

  得到联盟巨星的支持,希拉里高兴不已。她不仅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库里的采访,还附上新闻链接,并写道:“感谢库里的支持,很自豪你是在我的队伍当中。”

  艾伦:谁和我一起跳广场舞,我就选谁

  希拉里还是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利斯(Ellen DeGeneres,图右)的嘉宾。节目中她与喜剧演员舒默(Amy Schumer,左)、流行歌手Pink一起随着音乐摇摆起舞。

这个老头我喜欢! 

  罗伯特·德尼罗:我要给特朗普当头一拳

  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在自己的视频里表态:“他(特朗普)说,他想给那些在他出场时抗议的人当头一拳。我倒是也想给他一拳。我们希望这样一个人成为总统吗?我不希望。”

  罗伯特·德尼罗一段喷川普的视频也话题性十足,奥斯卡影帝喷起川普来丝毫不留情面,称如果见到这位美国总统候选人,就当面给他一拳。感受下!

  生活大爆炸全体演员:我们代表宅男支持希拉里

  《生活大爆炸》的演员们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自己所支持的总统候选人。从他们的Po文看,几乎所有TBBT的演员(包括客串角色)都支持希拉里,尤其女演员。一些Po文里还带上关键字WithHer。Barry更是在一件《权力的游戏》T恤上表明了自己支持希拉里。

  伊斯特伍德:我们生活在一个软蛋的世代,我要投给特朗普

  这个理由真的很硬汉!

  好莱坞硬汉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则站在特朗普一边。他说,“我们生活在一个软蛋的世代”,所以他将投特朗普的票。伊斯特伍德可以说是特朗普支持阵营中知名度最高的人物,但他表明自己并不欣赏这位候选人,而是“两害相权取其轻”。

  梅丽尔·斯特里普:希拉里将成为美国总统。

  大姐大都开口支持希拉里了,可想她有多看不上特朗普。

  眼看特朗普真的可能当上总统,连平日相对政治话题不太感冒的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也走上了民主党的助选舞台。她坚信:“希拉里将成为美国总统”。

  米莉·赛勒斯:校园里叩门请投希拉里

  姑娘还是太小,并不是谁女性领导人就是代表了“女权”!

  希拉里的支持者、歌星米莉·赛勒斯(Miley Cyrus)则是大张旗鼓。她来到弗吉尼亚一所大学,在宿舍楼里挨门挨户地拉票。自称“世上头号女权主义者”的赛勒斯希望希拉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

  查理·辛:我不怕丢人,我就支持特朗普!

  一些明星不愿公开表明自己支持特朗普,也是担心这会对自己的公众形象不利。但查理·辛(Charlie Sheen)没有那么多顾虑。虽然他也骂过特朗普,但去年夏天他在推特上写道:“如果特朗普给我打电话,我马上答应跟他搭档竞选副总统。”

  除了38位未公开表态的美国明星,至少有20位以上的美国明星是希拉里阵营的。

  此前你可能并不知道他们的政治倾向,但你一定都听过他们的名字:演员布拉德·皮特、约翰尼·德普、詹妮弗·劳伦斯;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水果姐凯蒂·佩里、麦当娜、碧昂斯等;还有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尔逊,以及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金·卡戴珊等。

  老王不知道希拉里会不会最后能不能捅破“玻璃天花板”,在好莱坞这边她已经赢了,不过好莱坞本来就是民主党的票仓,这也不稀奇。如果老王能投就肯定投给特朗普,毕竟他给我们提供了用之不尽的表情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73564.shtml report 8231 (老王/文)牵动着全球目光的2016美国大选今天中午要落下帷幕。无论是唐纳德-特朗普侮辱女性的“更衣室谈话”,还是希拉里的被FBI抓住不放的“邮件门”,这场美国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