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成阳《过山榜》曝剧照 初冬下水连拍不畏严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成阳《过山榜》曝剧照 初冬下水连拍不畏严寒
剧照
剧照

王成阳初冬下水
王成阳初冬下水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上影集团、上海宁兴百纳影视公司共同出品的古装奇幻电影《过山榜之绝世瑶妃》在广西热拍,主演王成阳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照片中王成阳身穿瑶族服饰,从大树间荡藤而出,尽显狂野不羁。影片以瑶族勇士盘石(王成阳饰演)与族长女儿盘凤飞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了两人为保护瑶族人民、瑶人圣物《过山榜》一同进宫行刺皇帝的带有浪漫主义色彩的故事。

  据悉,拍摄期间正值秋后初冬,此时剧组所在地——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昼夜温差大。为了更好地刻画盘石狂野、英勇的人物性格,王成阳要拍摄一场从悬崖飞向水中将明军统帅降服一镜到底的戏份。当天气温骤降,山水冰凉,拍摄时王成阳多次飞身入水,几条之后便冻得瑟瑟发抖,不禁让人心疼,但王成阳却要坚持做到最好,导演喊停之后还在水中厮打,颇为入戏,可谓是十分敬业。

  此番《过山榜之绝世瑶妃》由圈内众多实力演员出演,盘凤飞由吴恙饰演,成化帝由聂远饰演,万贵妃由姜宏波饰演,再有尤勇、王庆祥、谢园等老戏骨加盟,相信电影在广西的戏份拍摄完毕后会更加令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73117.shtml report 1329 剧照王成阳初冬下水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上影集团、上海宁兴百纳影视公司共同出品的古装奇幻电影《过山榜之绝世瑶妃》在广西热拍,主演王成阳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照片中王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