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屋安娜三度奉子成婚 将与圈外男友来年入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屋安娜三度奉子成婚 将与圈外男友来年入籍
土屋安娜
土屋安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演员土屋安娜日前通过官方博客正式公布了将奉子成婚的消息,孩子将于明年春天诞生,同时她与新的圈外男友也将入籍结婚。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土屋安娜在博客中写道,自己与分居中的前夫在今年1月正式离婚,带着两个孩子努力生活,圈外男友一直支持着他们母子三人,从而开始了一段恋爱。发现怀孕是在9月上旬的时候,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时发现已有身孕,预产期将是明年4月,因而自己也决定与新男友正式入籍结婚,希望粉丝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她支持。

  土屋安娜此前有两段婚姻,2004年6月她与同为模特的男友奉子成婚,同年11月生下长男,婚姻仅维持了两年,再婚则是2009年9月与菊池大和再度奉子成婚,2010年3月生下次男,今年1月与前夫离婚后,土屋安娜独自抚养两个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69776.shtml report 1023 土屋安娜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演员土屋安娜日前通过官方博客正式公布了将奉子成婚的消息,孩子将于明年春天诞生,同时她与新的圈外男友也将入籍结婚。&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