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首登时尚节目 自曝爱设计杰伦会点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昆凌首登时尚节目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迎来二次元主题时装秀让人无比期待,本期“X女神”昆凌的加盟更可谓惊喜!据悉这可是昆凌时尚类节目的首秀,只为了一圆其自小以来的设计师梦想,而昆凌在现场还甜蜜表示老公周杰伦会点评其设计,虽说有些“虐狗”却让人无限羡慕。

  为什么想做设计师昆凌也在舞台上给出了答案,“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帮芭比娃娃换衣服,因为我觉得它本身配得不够好;当我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衣服,但我想加一点我自己的元素进去的时候,才开始了我想设计东西的梦想。”昆凌也曾经在微博分享她的设计作品,展现的设计图纸也有模有样颇具功力,而接到《新衣》节目邀请之后昆凌更是马上答应邀约。

  而观众也不免好奇,家中的另一半周杰伦对于昆凌的设计会有什么看法,主持人林海就帮忙大家问出了这个问题,“孩子他爸爸怎么评价你的美术功底?”昆凌略带甜蜜又有些羞涩的一笑,“我觉得应该自己觉得好就不错,大家来鉴定。”主持人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继续追问,“他是不敢对你的作品提意见呢,还是他每次就是很酷的说,哎呦,不错。”林海惟妙惟肖的模仿逗笑了大家,昆凌也回答“会给意见,有时候会,会给。”虽说只有只言片语,但是从昆凌的话语和甜蜜的表情也可以窥得婚后与天王周杰伦的幸福生活。

  据悉,昆凌此次加盟《我的新衣》不仅会展现其设计和美术功力,还会突破自我在舞台大方展示其甜美的另一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68689.shtml report 1299 昆凌首登时尚节目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迎来二次元主题时装秀让人无比期待,本期“X女神”昆凌的加盟更可谓惊喜!据悉这可是昆凌时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