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精心打扮被章子怡嫌弃:怎么还是这条皮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精心打扮被章子怡嫌弃:怎么还是这条皮裤
汪峰上节目演讲,分享与章子怡的生活趣事 


  搜狐娱乐讯 汪峰近日亮相某演讲类节目,大谈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心路历程。他自曝当年辞去公职成为一个独立音乐人的时候,本以为自己已接近自由,却发现自己陷入另一种不自由:租不起房,吃不起饭。章子怡曾经问汪峰,“你的歌火成这样,能带来多少收益呢?”汪峰回答:“只靠版税大概1万元。”

  演讲过程中,汪峰也甜甜地透露,章子怡曾在他上台前发来信息:老公加油!不过,他也自曝,出门前自己的打扮被老婆“嫌弃”了。章子怡表示:“你怎么还穿这条著名的皮裤、系着这条著名的皮带?不怕被观众笑话啊?”为了表达对老婆的言听计从,汪峰在舞台上当场扯下了自己的皮带!然后哀嚎:“老婆,裤子我就没法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59885.shtml report 996 汪峰上节目演讲,分享与章子怡的生活趣事 搜狐娱乐讯汪峰近日亮相某演讲类节目,大谈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心路历程。他自曝当年辞去公职成为一个独立音乐人的时候,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