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席迷妹!王源16岁生日 甜馨唱歌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席迷妹!王源16岁生日 甜馨唱歌送祝福
甜馨唱《祝你生日快乐》 

 她边唱边摇摆身体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是TFBOYS成员王源16岁的生日,作为“首席迷妹”的甜馨自然要送上祝福。李小璐就晒出了甜馨唱歌祝福王源生日的视频,视频里甜馨演唱了《甜蜜蜜》和《祝你生日快乐》,她跟着音乐摆动,不忘自我介绍:“hello,王源哥哥,我是小甜馨,祝你生日快乐。”

甜馨害羞了
甜馨害羞了

  此前,贾乃亮带着女儿甜馨参加活动,活动中,主持人提到了TFBOYS王源,甜馨特别开心,并坚定表示最喜欢王源哥哥。贾乃亮还爆料甜馨老是给王源发短信、和视频。贾乃亮顺水推舟邀王源与甜馨见面,王源则害羞的表示:“我不好意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57519.shtml report 2138 甜馨唱《祝你生日快乐》  她边唱边摇摆身体8号是王源的生日【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11月8日是TFBOYS成员王源16岁的生日,作为“首席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