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 闻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向张伦硕甜蜜喊话:下辈子要早点娶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丽缇向张伦硕甜蜜喊话:下辈子要早点娶我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上互许誓言 


  搜狐娱乐讯 昨天(11月8日),女神钟丽缇与小自己12岁的张伦硕在北京完婚,浓情蜜意让人羡慕。婚礼现场,张伦硕单膝跪地告白爱妻:“我太年轻,还不够强大,但我会好好照顾你”,而钟丽缇则感动向其甜蜜喊话:“我找到了我的幸运知音,我的灵魂伴侣,我孩子的爹,我的英雄,我的大树。下一辈子能不能早点娶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57229.shtml report 663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上互许誓言 搜狐娱乐讯昨天(11月8日),女神钟丽缇与小自己12岁的张伦硕在北京完婚,浓情蜜意让人羡慕。婚礼现场,张伦硕单膝跪地告白爱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